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林心如曝《魔輪》玄機特輯 展現角色秘密(圖)

2016-05-25 09:45: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隨著近日林心如與霍建華戀情公開,網友們集體送上祝福:姐姐終於戀愛啦!然而在新作《魔輪》中,林心如與戀人卻在機關險境中經歷著重重危機,未知的惶恐正一步步逼近!今日電影《魔輪》重磅推出一款人物特輯,角色身份神秘曝光,其中暗藏宇宙級信息量,讓人唏噓不已。白富美林心如、神秘人物何潤東、玩世不恭的金世佳等角色身份各藏玄機,美腿辣妹遭遇遊戲迷陣。據悉,影片《魔輪》由基美影業出品,王早執導,林心如、何潤東、金世佳、蓋玥希、李林等聯袂主演,精心策劃劍指7月1日,可謂暑期中驚現的一抹華麗刺激色彩,一切震撼燒腦盡在《魔輪》。

  林心如何潤東身份昭然惹人唏噓   迷陣遊戲解密人性密碼

  人物特輯中震撼曝光了角色身份,林心如、何潤東、金世佳將分別以白富美寵物醫生、陰影下的神秘人和玩世不恭小鮮肉的形象出現在《魔輪》中,此外還設置了性感妖嬈美腿辣妹蓋玥希、猥瑣攪屎棍、狡詐變態龍等豐富形象。更加令人唏噓的是,林心如與紈绔金世佳成了情侶檔,而何潤東則化身“不可説”的神秘人!可想而知,豐滿豪華的陣容和錯綜複雜的人物線必將編織出一段不同凡響的華麗刺激式懸疑故事!

  林心如直言影片中暗藏玄機,壓迫感、窒息感讓人身臨其境:“感官上的驚悚和懸疑內容形成一個對立關係,片中有很多不同的玄機,很值得去探討。”金世佳也透露了許多關於“魔輪”的秘密:“魔輪這個遊戲給觀眾一種緊張、刺激的感覺,密閉空間內有很多的想像不到的驚險。”同時導演指出,《魔輪》不止是簡單意義上的懸疑驚悚片,還讓人心人性昭然若揭,應當引發社會思考:“所有人都想贏得這個遊戲,當一層一層把社會偽裝撕掉,就暴露出人心最本真的形象。”錯綜的關係,複雜的人物,人心與人性,《魔輪》拋出大量懸而未解的謎團讓人難以捉摸,生死迷陣帶給人的究竟是恐懼還是救贖也依然不得而知。

  《魔輪》劇情人物錯綜懸密   基美影業造出暑期一抹華麗懸疑

  將於7月1日公映的影片《魔輪》講述了一段發生在“天涯號”巨輪上由於遊戲以外失控而引發遊客離奇陷入生死迷陣的懸疑故事。片中小情侶劉晨晨(林心如飾)與于斌川(金世佳飾)與眾多遊客一同登上“天涯號”巨輪,並親眼見證遊客落入迷陣,並碰上神秘人葉擎(何潤東飾)後一起遭遇驚險、探索秘密與自我救贖,影片帶給人驚險刺激的同時也將引發人性思考。

  該片由基美影業全力打造,是基美影業投拍國産驚悚懸疑片的第一部作品。基美影業多年來致力於國際影片的投資出品,是業內備受矚目的國際電影公司,多年來已形成完善的國際製片體系和國際預售體系,並形成了電影投資、製作、宣發、衍生品授權等全産業鏈。此次誠意投拍國産片,旨在用國際的水準打造國産影片,並致力於將國産電影輸出海外。

  據悉,懸疑驚悚電影《魔輪》由基美影業出品,將於今年暑期7月1日正式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