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戲子》劇照 池晟惠利浪漫傘戲虐姜敏赫(圖)

2016-05-25 11:02:37|來源:Get It K|編輯:趙丹丹

《戲子》池晟惠利浪漫傘戲虐姜敏赫

  SBS水木劇《戲子》今日公開了一組池晟、惠利以及姜敏赫的劇照。

  在暴雨中,格林(惠利 飾)和申錫浩(池晟 飾)兩人共用一把小雨傘,吸引視線。這期間一直沒有表現自己心儀的格林撐著傘一步一步想申錫浩走去,刺激觀眾好奇心。

  尤其是兩人在傘下深情的對視,令人心動不已。

  而另一張照片中,趙河那(姜敏赫 飾)淋著雨的樣子令人心酸。並在池晟和惠利不遠處朝著惠利走去。誘發好奇心。

  《戲子》製作組:“將於今天播出的劇集中,將展開他們的三角關係,尤其是池晟和惠利公用一把傘,讓三人的愛情線發生巨大變化。請多多關注看到兩人共用一把傘時河那的變化。”此外,《戲子》將於今晚10點播出。記者 韓知希 圖片-WellMadeYeDang 譯-韓雙運

  版權所有GET IT K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