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驚天魔盜團2》票房破2億 暑期檔票房大戰再升溫

2016-06-29 08:41:28|來源:華聲在線|編輯:梁寧

  《驚天魔盜團2》票房破2億  暑期檔票房大戰再升溫

  高智商犯罪動作巨制《驚天魔盜團2》已于6月24日正式在內地上映,週末總票房破2億,並奪得首映當日票房、排片、上座率三個冠軍,大幅超過同天上映的《獨立日2》和《三人行》等。

  6月24日,《驚天魔盜團2》與《獨立日2》和《三人行》等幾部大片同天扎堆上映,面對極其激烈的市場競爭,《驚天魔盜團2》強勢拔得頭籌,當日拿下31.7%排片,並以33.2%的上座率在上映不到一天的時間內票房破億,實現排片佔比、上座率、首日票房三個第一名。不但將前幾日尚在霸佔影市的《魔獸》、《海底總動員2》擠出票房榜前三名,在票房佔比上還超過排名第二的《獨立日2》九個百分點。

  當《魔獸》在內地影市熱度逐漸式微的情況下,《驚天魔盜團2》的強勁入市,無疑給內地票房再次注入強心劑。目前,影片第二日的排片依舊以33.1%的比重位居榜首,在接下來週末兩天的觀影高峰中,《驚天魔盜團2》將創造怎樣的票房高峰,也十分值得拭目以待。

  除了影片在上映前已經積聚了極高的熱度之外,高票房和高上座率直接反映了電影的品質和口碑。6月24日淩晨正式上映之後,包括媒體、影迷、影評人在內的觀眾大多數都給予了影片極高的評價。有影迷在微博上寫道“《驚天魔盜團》第1部看了n遍,終於把2盼到了,太!好!看!了!快被這部電影迷死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