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1+1觀影召集令:《忍者神龜2》爆米花大片新境界

2016-06-29 16:54: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好萊塢電影《忍者神龜2:破影而出》(以下簡稱《忍者神龜2》)將於7月2日在內地全面公映。該片由《變形金剛》系列導演邁克爾·貝擔任製片人,《忍者神龜》原著漫畫作者凱文·伊斯特曼參與編劇,為80後們對漫畫的經典回憶保駕護航。演員陣容方面,女神梅根·福克斯性感回歸、 “綠箭俠”斯蒂芬·阿梅爾搏命出演好萊塢群星傾力聯手,與神龜四兄弟全力出擊,將滿足觀眾們對顏值和熱血的雙重期待,是今夏不容錯過的超級爆米花大片。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忍者神龜2》,快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帶上TA一起去看電影啦!

忍者神龜

《忍者神龜2》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7月4日12:00          

  參與人數:10人,每人獲得兩張《忍者神龜2》電影兌換券

  觀影時間:獲獎網友自行兌換

  參與方式: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並@ 三位好友,寫出對影片的期待,就有機會贏取免費觀影資格!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並@國際在線娛樂的微博;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忍者神龜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