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韓國女子偶像組合T-ara加盟VR快閃綜藝節目

2016-06-30 09:24: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T-ara tara

  6月29日,源禧投資在京宣佈將投向為當下最具市場熱度的影視娛樂+VR産業,VAM即VR/AR/MR,並公佈了其投資控股公司未來三年的産業鏈發展佈局。韓國女團T-ara出席活動,宣佈加盟同VR快閃《Dancing with the city》節目,作為主持人和表演藝人出現。上午才抵達北京的T-ara組合在發佈會上表示,非常期待節目的錄製,也期待與中國的粉絲有更多的互動。

  同時發佈會上也宣佈將開拍全球首部VR驚悚長篇電影——《生死門》,並透露日本男星藤原龍也將以特別的方式的驚喜出現。據悉要製作出一部VR電影,其過程要比普通視頻艱難的多,從設備上講要用數十架專門的VR攝像機同時拍攝,資金的投入也是普通電影的幾倍以上。此前好萊塢出品的幾部VR影片,據説斥資均在千萬美元級別,長度卻都在十分鐘以內,拍攝難度可見一斑。此次宣佈開拍首部VR長篇電影,令人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