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巴霍巴利王》定檔7月22日 再掀印度神片狂潮

2016-06-30 09:05: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今日,印度神話戰爭大片《巴霍巴利王:開端》正式宣佈定檔7月22日,加入火熱的暑期檔競爭,同時發佈最新的人物版海報。這部強檔印度電影,根據印度神話改編而成,宏偉精緻的視覺奇觀,簡單熱血的劇情,令人賞心悅目的歌舞,2015年在印度本土開畫首日就創下780萬美元成績,接連打破多項印度影史記錄,成為目前印度票房榜首位影《黑粉》片。影片由中國電影股份集團有限公司引進,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發行,相信在火熱激情的七月,《巴霍巴利王:開端》一定會讓中國觀眾大飽眼福,再創印度佳作狂潮。

  《巴霍巴利王》降臨人間  締造印度票房神話

  《巴霍巴利王》是根據印度神話傳説改編而來,講述勇猛、善良的巴霍巴利王和他的兒子施瓦,對抗邪惡的兄弟(叔父)巴哈拉拉德瓦,爭奪摩西施末底王國控制權的故事。影片分為上下兩集,即將於7月22日上映的是上集《巴霍巴利王:開端》,下集預計將於今年年底在印度上映。

  這部融合了神話、戰爭、愛情、宮鬥等多種元素的鴻篇巨制,彰顯出印度電影工業的最高水準。為了將巴霍巴利王的傳奇人生搬上大銀幕,S·S·拉賈穆裏帶領他的團隊花了兩年半的時間傾力打造劇本、服裝和藝術設計,在海德拉巴的電影城拍攝了近400天時間,其中關鍵的戰爭場面更是動用了2000名群眾演員,耗費120天才拍攝完成。影片上映之後,目前已經創造累積60億盧比(約合900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締造印度本土票房神話。

  印度英雄首戰內地暑期檔  開挂上映再掀狂潮 

  2015年,電影《我的個神啊》讓中國觀眾見識到久違的印度電影風采,主演阿米爾·汗來華宣傳電影期間,更是受到國際巨星般的待遇,影片最終在強手林立的五月,創下過億的票房佳績。而即將於7月22日在內地上映的《巴霍巴利王:開端》則是一部神話戰爭大片,作為首部在暑期檔上映的印度電影,影片未映先紅,影片專屬表情包和海報、劇照一經露出,便引起廣大影迷、觀眾的熱烈討論,對具有印度開挂特色的影片充滿好奇。

  此次曝光的人物海報中,一款為男主角赤裸上身,徒手背負代表濕婆神的林伽行走在瀑布流水的下方,彰顯出男主角力大無窮的傳説典故以及天生自帶神性的特質;而另一款海報則是身穿盔甲的男主角一手持馬頭長刀,一手揮舞鐵錘,隻身殺入敵軍野蠻人陣營當中,奮勇殺敵,所向披靡。這兩張海報體現出巴霍巴利神話傳説中不同的形象,同時也透露出影片濃郁特別的視效場面設計。除此兩款硬朗男性為主的海報外,女主角身穿節日盛裝,側臉仰望天空的海報更加吸引人的目光,身後的紋身圖案形似一對翅膀,表現出印度電影擅長的浪漫柔情細節,也讓人對影片中的歌舞和愛情更添神往。

  據悉,《巴霍巴利王:開端》的印度公映版本時長為159分鐘,為了配合該片的內地公映事宜,印度的AMWI(Arka Mediaworks Intl)公司已將影片剪短20分鐘。操刀該新版本剪輯工作的是著名剪輯師文森特·塔貝隆,他曾經擔任《驚天魔盜團》《颶風營救2》和《無敵浩克》的剪輯工作。作為一部氣勢恢宏,以宏大戰爭場面為主打的神話戰爭影片,2016年7月22日,《巴霍巴利王:開端》將帶領中國觀眾,走進熱情奔放、絢爛多彩的古印度傳奇英雄世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