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陸垚知馬俐》開啟全國路演天津觀眾首檢:笑淚並進

2016-06-30 09:08: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由文章執導,包貝爾、宋佳、朱亞文、焦俊艷領銜主演的愛情喜劇《陸垚知馬俐》,將於7月15日暑期檔全國公映。昨日,電影正式開啟了全國宣傳路演,出發前,包貝爾宋佳坦言路演首站,就在天津“約笑”,壓力很大,因為天津觀眾笑點很高。但昨日看片之後,天津觀眾對文章“鬥嘴皮、飆演技、抖機靈、戳心窩”的喜劇,頗為喜歡。但更多觀眾對這部電影的評價是“笑淚並進”,看過片後,很多觀眾對“陸垚知馬俐”陪伴式的感情打動,感言“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更有情侶現場上演浪漫求婚,十分感人。

  而電影中高冷范兒十足的女神宋佳現場化身“表白專家”,熱心給提問觀眾解答情感問題,還大方贈送愛情箴言“喜歡就表白!表白可能會後悔,但不表白一定後悔。”

  今日,電影曝光了四張“塔羅牌”版海報,主演們表情或悲傷、或俏皮、或搞怪、或機靈,分別對應了塔羅牌中“隱者”、“皇后”、“魔術師”、“惡魔”四種身份,配上亮點滿滿的人物互動和逗趣犀利的牌面解讀,讓人忍俊不禁。

  

  包貝爾宋佳“戀人未滿”急死人

  朱亞文焦俊艷“命中註定在一起”

  今日曝光的“塔羅牌”海報中,主演們分別對應了四種塔羅牌身份,同時搭配逗趣犀利的牌面解讀,完美契合角色性格和情感線。

  電影中,包貝爾暗戀宋佳卻一直不敢吐露心聲,和宋佳一直維持著“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塔羅牌上,“忍者”包貝爾身纏衛生紙一臉悲傷,被“吐槽”“機會不是天天有,該出手時就出手”。“皇后”宋佳則一臉俏皮,手捏包貝爾耳朵,一句“我掐指一算,你命裏缺伴”,女王范兒十足。

  另一對“一吻定終身”CP中,表情頗自戀的“魔術師”朱亞文,被焦俊艷扯住領帶,喜感十足,配上“閱人無數,不如選條明路”的解讀,預示了這位情場高手的愛情之路。而古靈精怪的“惡魔”焦俊艷手持畫筆,給朱亞文畫了個大花臉,一句“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要強求”,盡顯霸道可愛。兩人“火星撞地球”式的戀愛也引來網友讚稱“命中註定在一起啊。”

  天津觀眾點評曝金句

  愛情裏可以多一點套路

  據悉,《陸垚知馬俐》講述了包貝爾飾演的陸垚和宋佳飾演的馬俐長達三十年“友情不甘,愛情不敢”的情感長跑。而有天津網友昨日在看過片之後表示,如果在現實生活裏,這個電影不會超過5分鐘。h“陸垚喜歡馬俐,喜歡了30多年,在現實生活裏,很多人只要有個喜歡的意思,就會表白,表白失敗,緣分就結束了,但陸垚在電影裏,用了無窮無盡的方法來追馬俐,愛情裏,真誠很可貴,但是套路也可貴,套路代表你對這個人用了心思。”

  除了埋藏在電影的紮實情感,文章式的幽默語言也獲讚頗多,“笑點新無老梗”、“歡樂不惡搞、輕鬆不輕浮”。看片後,許多觀眾都認同這是一部典型的文章式喜劇—“鬥嘴皮、飆演技、抖機靈、戳心窩”,引發諸多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