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袁姍姍談“黑粉”:剛開始抵觸 後來覺得蠻可愛

2016-06-30 08:23:00|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丹丹

  袁姍姍談“黑粉”:剛開始抵觸 後來覺得蠻可愛

  袁姍姍和樸燦烈

  6月30日,袁姍姍、樸燦烈等中韓明星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所以……跟黑粉結婚了》就要上映了。袁姍姍這次挑戰了一個特別的角色:“黑粉”。在專訪間的袁姍姍忙碌地接受著各家媒體輪番上陣的盤問,等到騰訊娛樂的記者準備開始專訪時,助理突然提醒袁姍姍説:“這個要出鏡,要不要打個光?”袁姍姍擺擺手:“算了就這麼著吧。反正今天衣服顏色淡。”這個大大咧咧的細節讓人瞬間有點明白,為什麼袁姍姍能把一開始的“黑粉”最後都變成“粉”。

  談“黑粉”:開始有點抵觸,後來覺得還蠻可愛的

  在電影裏,袁姍姍飾演的菜鳥經紀人是大明星樸燦烈的“黑粉”,自始至終都跟樸燦烈對著幹,然而就是這樣的兩個人,最後居然日久生情變成了情侶。事實上,現實中的“黑粉”可絕對沒有這麼傻白甜,袁姍姍剛剛因為《宮鎖珠簾》(觀劇)等電視劇大紅時,就有“黑粉”在微博上刷過#袁姍姍滾出娛樂圈#的話題。那段時間,嘲諷她的長相、嘲諷她的演技,甚至連她上綜藝時無意的一個小動作都可以成為嘲諷的對象。然而到現在,袁姍姍突然成了“馬甲線女神”,還上了TEDx的講臺,網上那些攻擊她的聲音越來越少,反而是許多曾經跟風黑過她的人紛紛表示“路轉粉”。

  對於“黑粉”,袁姍姍絕對是娛樂圈裏體會最深的幾個女藝人之一了。被問到對“黑粉”有什麼看法時,袁姍姍説:“一開始覺得還蠻抵觸的,後來久了就覺得其實黑粉也蠻可愛。他們不一定是真的特別恨你,就是在生活中不開心了就要來黑你一下,然後就開心了。説明他們還是關注你的。”而關於如何讓黑粉“黑轉粉”,已經成功翻身的袁姍姍則顯得有點呆萌:“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是努力吧,努力做好自己,努力讓大家了解一個真實的你,這樣關於你的誤解就會少很多。”

  談拍攝:燦烈是個陽光大男孩,以後有機會還會演喜劇

  在《黑粉》中,袁姍姍要跟來自韓國的製作班底合作,影片男主角還是EXO的人氣成員樸燦烈。對此,袁姍姍也表示一開始有點緊張,擔心語言無法溝通,工作方式不能適應。但是進組後,發現這些都不是問題。尤其是和她有超多對手戲的燦烈,在袁姍姍眼裏就是個特別會關心人的陽光大男孩。用袁姍姍的話就是:“拍到後面,雖然語言還是有點生疏,但是基本上一個眼神就能知道下一個鏡頭大家該怎麼做了。”

  自《煎餅俠》以後,《黑粉》又是一部喜劇。在被問到有沒有專攻大銀幕尤其喜劇電影的打算時,袁姍姍笑著回應説:“我自己生活中本身就是一個有時候很有喜感的人,感謝大鵬導演在《煎餅俠》中挖掘出了我這一面。以後還是想嘗試更多不同的角色,喜劇的話,如果有合適的角色還是會想嘗試。”(文/李小栗 攝像/秦付強)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