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伊德里斯·艾爾巴回應出演007傳聞:我太老啦!

2016-07-23 12:35:06|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趙丹丹
伊德里斯·艾爾巴回應出演007傳聞:我太老啦!
伊德里斯·艾爾巴覺得自己太老不適合演007

  丹尼爾·克雷格繼續出演007的希望基本破滅了,一段時間以來,各家外媒與粉絲們都在猜測誰會是新任邦德,除了正與“霉霉”打得火熱的“抖森”湯姆·希德勒斯頓外,伊德里斯·艾爾巴也被曝有望挑大梁,然而他卻在各種場合都輕描淡寫地否認了這個傳聞。

  最近艾爾巴接受了《早安美國》的採訪,難以避開007傳聞的他索性開起了玩笑:“哎呀我太老啦。香車寶馬、美酒佳人……誰還想這麼玩?聽著好恐怖。”不過事實是,誰不想出演007!有不少外形氣質出眾的明星都被列在了候選名單上,相信他們中的大多數恨不得為這個角色上刀山下油鍋。

  隨後,艾爾巴一本正經地表示,他完全沒有和片方接洽過。如果確如艾爾巴所言,這個傳聞顯得有些一廂情願。但是太老?這個理由似乎不為外媒所接受。

  丹尼爾·克雷格首次出演007時38歲(現在都48了),皮爾斯·布魯斯南出演《007之黃金眼》時42歲,再説粉絲們都認為邦德本人已經過了而立之年,應該在30歲-40歲之間。所以艾爾巴目前的年齡其實正合適。

  目前官方尚未對007的選角傳聞做出回應,或許不久後答案將揭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