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神奇動物"新海報 小雀斑手持魔杖走入未知世界

2016-07-23 13:10:40|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趙丹丹

  "神奇動物"新海報 小雀斑手持魔杖走入未知世界

《神奇動物》新海報

  作為《哈利·波特》系列的外傳電影,《神奇動物在哪》一直受到了影迷和書迷的關注。近日,新版本的海報登陸了正在舉辦的動漫展。在海報上,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提著自己的箱子,正準備走進美國,在他的上方是一個圖形化的拱門,拱門上有美國的國徽,而在他的前面,則是一整個未知的藝術化表現的世界。海報設計語匯復古,但是藝術化程度很高,與萊昂納多·迪卡普裏奧主演的《了不起的蓋茨·比》的海報頗有幾分相似。

  此前,J·K·羅琳曾表示,《神奇動物在哪》會有被拍攝稱一個三部曲。影片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世紀30年代,發生在《哈利·波特》系列之前70年。鋻於該片故事和人物與《哈利·波特》系列沒有一點聯繫,所以它既不是續集也不是前傳。電影的故事將從紐約開始,講述這本書的作者紐特·斯卡曼德為創作此書而展開的冒險旅程。而凱瑟琳·沃特斯頓飾演的蒂娜也將在紐約與紐特邂逅,兩人最終結為夫妻。值得《哈利·波特》系列粉絲們的期待。而在《哈利·波特》系列結束之後,華納公司終於找到了替代品,影片由羅琳操刀劇本、曾經監製了《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和《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的大衛·海曼擔綱製片。

  除了埃迪·雷德梅恩,凱瑟琳·沃特斯頓、柯林·法瑞爾、詹·穆瑞以及海選出來的十歲英國小女孩費斯·伍德-布拉格裏夫將主演該片。目前,影片定檔于2016年的11月18日全球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