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我們來了》首播收視奪冠 樹立"暖"綜藝新標杆

2016-07-23 15:11:2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我們來了》首播收視奪冠 樹立競爭時代“暖”綜藝新標杆

  昨晚,備受期待的湖南衛視女神生活體驗秀《我們來了》終於在千呼萬喚中與觀眾見面,節目首播強勢“霸屏”,收視率、到達率“稱王”,全國網收視破2,收視份額高達6.4%,同時段排名第一,並領先第二名18%,同時到達率6.5%,推及全國觀眾規模8350萬,領先第二名幅度高達41.3%。截止到目前,網絡互動方面,新浪微博相關話題#我們來了#閱讀量高達12.7億,穩居新浪微博話題榜第一,“我們來了”、“趙雅芝”、“陳喬恩”、“徐嬌”等關鍵詞強勢霸佔實時熱搜榜。節目首播就開啟了一場“力量”與“速度”的較量,趙雅芝、劉嘉玲、莫文蔚、陳喬恩、謝娜、江一燕、奚夢瑤、徐嬌八位女神以及汪涵、袁弘兩位隊長之間的最“暖”競爭帶來了收視率的首戰告捷。

  從首期節目來看,《我們來了》相比于上一季《偶像來了》節奏明顯加快,在節目內容、節目製作與節目環節設置上有了明顯的升級,注重強化嘉賓之間的“互動”與“體驗”,拒絕“作假”與“做秀”,拳擊賽、澳門塔高空計時賽等驚險刺激的遊戲環節讓女神們在回歸真實的同時,勇敢挑戰自我、積極參與競爭。雖然節目加入了競爭元素,但依舊延續“不撕、不鬧、不衝突”溫暖而和諧的綜藝風格,樹立了競爭時代“暖”綜藝的新標杆,八位女星所展現出來的“東方女性之魅”得到了全國各大媒體及觀眾、網友的“點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