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林心如《秀麗江山之長歌行》武戲獲導演稱讚(圖)

2016-07-23 11:43:44|來源:新華網|編輯:趙丹丹

  古裝歷史傳奇大劇《秀麗江山之長歌行》本週四正式登陸江蘇衛視幸福劇場,這部由林心如擔任藝術總監的史詩巨作,匯集了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等多位高顏值人氣演員,演繹出東漢伊始建立創世偉業的傳奇故事。在《秀麗江山之長歌行》開篇,林心如飾演的陰麗華提槍上陣,一夫當關,令觀眾目睹了林心如的戰場風采,也激發了觀眾觀劇熱情。林心如劇中所表現出來的武打戲功底也受到導演林峰的稱讚。

  林心如《秀麗江山之長歌行》武戲獲導演稱讚

  林心如《秀麗江山》提槍上陣 英姿颯爽網友稱讚

  《秀麗江山之長歌行》講述了東漢王朝開國皇帝劉秀和皇后陰麗華在雲臺二十八將幫助下創建偉業的故事。在劇情開篇就營造了戰場劍拔弩張的戲份,林心如飾演的陰麗華上演了一齣冰雪禦敵的好戲,面對十幾名追兵策馬追擊,陰麗華猶如冰雪中矯健的飛燕,滑向河面中央,一邊提起長槊一夫當關,一邊還躲避暗箭,其矯健的身手讓人看到陰麗華的英姿颯爽。

  短短幾分鐘的冰雪亮相,讓網友稱讚不已“女中豪傑陰麗華,這身手相當矯捷,原來女神的武打戲也這麼精彩”!“女漢子陰麗華上線,打得了追兵,鬥得過綁匪,當得起紅娘,躲得過逼婚,而且還飛哦!簡直要上天有木有”。

  此外這一段武打戲也用到了不少電腦特技效果,讓打鬥場面更加炫目,一上來就牢牢的吸引住觀眾。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