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蓋世英雄》玲花表白王力宏 曾毅示愛庾澄慶

2016-07-24 10:03: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圖片默認標題

  本週《蓋世英雄》,四位隊長集體致青春,玲花的男神是王力宏,而曾毅的歐巴竟是哈林?大張偉全新降臨,隊長們竟反被“調戲”?創意改編《葫蘆娃》,鬼馬風格征服全場。 SNH48全新演繹《小蘋果》,能否成為新一代“廣場舞小精靈”?敬請期待本週日20:30江蘇衛視《蓋世英雄》!

  玲花、鳥叔爭貼王力宏海報

  王力宏、曾毅現場比傻

  本週《蓋世英雄》,哈林戰隊的VIXX以一首《那些年》再現了校園場景。他們紛紛換上校服,化身青春校草。而同戰隊的劉美麟則友情客串了校園初戀,與VIXX成員共同演繹了18歲的青蔥歲月。VIXX透露,《那些年》是他們十分喜愛的一首歌,因此才主動向哈林提議要在《蓋世英雄》的舞臺上親自演唱此曲。一曲唱罷,成員們還特意小秀了句中文:“我們都是小鮮肉。”這一句,讓隊長哈林也忍不住打趣道:“你們是小鮮肉,我是老臘肉。”

  臺上VIXX青春逼人,台下的四位隊長也忍不住回憶起自己的“那些年”。玲花更是頓時少女心氾濫,邊笑邊以手遮面:“當年我年輕的時候,在內蒙古大草原騎著馬放著羊,我們家的墻上,還挂這一個力宏哥的海報呢。”鳥叔也不甘示弱:“我十八歲的時候,我的房間裏面也有王力宏的海報。”聽聞自己這麼受歡迎,連同齡人鳥叔都“看著自己的海報長大”,王力宏欣喜之餘也有些哭笑不得:“太神奇了這個海報,我要問我媽媽,這個是什麼時候拍的,到處亂貼。”

  見搭檔玲花又一次“表白”男神,曾毅也決定勇敢“示愛”:“我十八歲的時候,我在學校裏面特別傻,傻傻的一個小孩。不過有一件事情,在我們寢室裏面有一盤磁帶,我每天聽每天聽,這首歌叫《讓我一次愛個夠》。”原來,曾毅年少時的偶像正是哈林,這讓哈林禁不住害羞起來:“所以我是你的歐巴是不是?真不好意思。”王力宏則表示自己十八歲時也是如此:“我十八歲的時候,就是在準備我的第一張專輯,跟曾毅差不多。都是傻傻的樣子。”此話一齣,曾毅立刻提出了“抗議”:“有我傻嗎?比傻我是中國最傻的。”王力宏也不服輸:“有不同的傻法,我的傻法是······”二人因為一個“傻”字展開討論,引得哈林和玲花紛紛吐槽:“你們兩個比啥不好?竟然比傻!不過有時候傻傻的其實是最天真可愛的。”

  大張偉攜《葫蘆娃》出征

  王力宏對其比心 鳥叔再度懵圈

  本週《蓋世英雄》將迎來“段子手”大張偉。初次加盟,他就帶來了一首《葫蘆娃》。remix的電音曲風和耳熟能詳的動畫片配樂形成巨大反差,讓人不得不佩服“大老師”的逆天腦洞。舞臺上的他身著花套衫,挂著金葫蘆,時而在自造的DJ臺上敲敲打打,時而和“蛇精”和諧共舞,十分古靈精怪。其中夾雜的説唱更是引用了動畫片《葫蘆娃》中的經典臺詞“妖怪放開我爺爺”,令全場狂笑不止。

  作為段子手,大張偉的才能當然不止在音樂中體現,面對台下的四位隊長,他也“調戲”地有模有樣。看到台下四位皆比自己年長,大張偉便開始拿年齡説事兒:“在座的四位都是我前輩,有些事情你永遠比不過前輩,比如説年齡,對不對?”聽説王力宏有個外號叫“王厲害”,大張偉也十分熱情地上去套近乎:“我聽説力宏老師叫王厲害是吧?我跟我歌迷會,我們有一個口號就叫‘厲害厲害厲害’。所以説,咱們是不是對王老師表示一下?”聽聞此言,王力宏連忙手比愛心,對其獻上“愛的鞠躬”,卻反被大張偉吐槽:“還帶自個兒瓢的,謝謝您。”面對外國人鳥叔,大張偉更是十分貼心地説起了英文:“Hello,鳥叔,我的歌曲叫lake(湖) road(路) children(娃),葫蘆娃。我希望你喜歡它。”然而這英文卻把鳥叔聽的瞬間懵圈兒:“我今天第一次感受這麼強烈,我要趕快把中文給學好。”

  大張偉表示,選擇《葫蘆娃》這首歌,他便是奔著神曲去的。“我希望能夠多一些本土化,所謂神曲,就是這種特別接地氣。因為葫蘆娃就是從土裡長出來的,我們就是這種土生土長的。”因此,他覺得鳳凰傳奇便是自己心中的最佳隊長:“得鳳凰傳奇在我心目中,就是把咱們中國根上的很多特別棒的東西發揚光大。所以説我能夠跟鳳凰傳奇在一起為他們添光添彩,是我能夠做到的一點小榮幸。”

  煥然一新!SNH48韓國集訓歸來

  性感撩人做廣場舞小精靈

  本週,鳥叔要正式發起廣場舞之爭!在他的編排下,隊員SNH48將把中韓廣場舞名曲合二為一,大跳神曲《小蘋果》。“我來到中國之後,才知道有廣場舞這個詞語。鳳凰傳奇就是我們廣場舞的神,我聽説我的歌也成了廣場舞名曲。所以今天我把一個很有名的中國的廣場舞曲和一個很有名的韓國廣場舞結合到一起。有點不好意思,那個韓國廣場舞其實是我的歌。”

  音樂一響,身著金色舞裙的SNH48便在強烈的節奏下舞動起來。和此前的稚嫩不同,這一次,她們的舞蹈更加精準妖嬈,颱風也越發成熟自信。原來,為著在這一秀中大放光彩,姑娘們也專門遠赴韓國,進行了為期數周的培訓。“經歷前面的失敗之後,其實大家心裏是有一點氣餒的,在想自己會不會拖了隊友iKON的後腿;或者是面對這麼多厲害的前輩,會不會沒有資格站在這個舞臺上。但是我們希望,經過自己的努力,來證明我們在這個舞臺上的價值。”而姑娘們刻苦努力帶來的表演也讓隊長們感到煥然一新,王力宏便表示:“我覺得她們9個人好像都換了。”玲花也十分贊同:“比以前成熟了,漂亮了,這是真心話。”

  前有廣場舞神話鳳凰傳奇,後有廣場舞男神鳥叔,而SNH48隻希望做新一代的“廣場舞小精靈”:“今天有我們的廣場舞男神鳥叔在,還有我們特別喜歡的前輩,鳳凰傳奇老師在。但是我們今天也想在廣場舞當中佔領一席小席位,就是廣場舞小精靈。”究竟廣場舞屆冉冉升起的新勢力表現如何?敬請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