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笑傲江湖3》“喜二代”來扎堆 郭德綱批拼爹

2016-07-24 10:21:4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圖片默認標題

  今晚,東方衛視《笑傲江湖3》不止“笑星”雲集,笑星傳人“喜二代”們也來“打擂”了!“東北F4”中的“劉能”王小利、“趙四”劉小光兒子王亮、劉程,早就對“笑傲”舞臺躍躍欲試,而在今晚他們竟大膽瞞著老爹獨自上陣。不拼爹,他們還能順利晉級嗎?對兩位“喜二代”獨闖“龍門陣”的行為郭德綱頗為讚賞,並且極力批判現如今的拼爹現象,“拼爹不是拼有多少錢,有多少路子,拼的是爹的素養和品德!”

  德雲社“三退”徒弟上陣 郭德綱讚張鶴倫“比岳雲鵬更有才”

  舉賢不避親,師父坐鎮,“笑傲”終於等到了“德雲社”弟子到來。前有師兄燒餅、岳雲鵬在東方衛視的不俗表現,一舉成名。張鶴倫、郎鶴焱絲毫不怯場,頗有師父郭德綱的大氣風範,張鶴倫還揚言自己説得比燒餅好,“他是師哥,我讓著他。”雖然張鶴倫洋洋得意自誇,但張鶴倫之前可被郭德綱開除了三次,這德雲社的“勸退生”,郭德綱怎麼就派他上陣了呢?

  比起搭檔郎鶴焱的順風順水,張鶴倫的相聲路頗為坎坷。三進三齣德雲社,每次都被郭德綱開除,差點連在“德雲社”掃地都做不成。原來,因為張鶴倫是東北人,每次“開口”,張鶴倫的東北話就成了一個坎,這一張口就是“二人轉”,不是來砸場子的嘛,所以張鶴倫每次都只能打道回府。直到張鶴倫決定重新“學説話”,每句話練了上千次,終於説得一口“京片子”,這才讓郭德綱終於收下為徒。如今,連郭德綱也毫不吝惜地為張鶴倫撐場,大加讚揚“論創作功力,張鶴倫比岳雲鵬厲害。”直言岳雲鵬是逼著自己創作,而張鶴倫是天才型演員,有創作天賦。一向對選手嚴格把關的馮小剛都忍不住讚嘆“相聲現在能把人説樂了真不容易,我喜歡。”

  “趙四”“劉能”兒子再續父輩“恩怨” 郭德綱批“拼爹”亂象

  “趙四”、“劉能”的架在《鄉村愛情故事》裏沒打完,這不,兩人的兒子王亮、劉程來到《笑傲江湖》再續父輩“恩怨”來了。別看戲裏“趙四”、“劉能”的長相讓人嗤笑,但現實中兩人的兒子可是十足的帥小夥,顏值比爹升了好幾級。別看都是20齣頭的小鮮肉,但論起演戲,人家逗起樂來,絕對不輸老爸。

  雖然有“喜二代”的身份,但這回王亮、劉程卻是瞞著老爸自己來的《笑傲江湖》。兩人不借當爹的光,想憑著自己的實力來晉級。看著兩個“小孩”和兒子相同的棄學從藝經歷,郭德綱回憶起兒子郭麒麟小時候一心想當廚子,長大後送給自己的第一個“驚喜”就是“輟學説相聲。”而宋丹丹也談起兒子巴圖小時候的志向同樣不著邊際,希望“當個保安”。但“喜二代”們最後都選擇了跟隨父母的腳步,以“歡笑”為業。談及現如今“二代們”的拼爹亂象,郭德綱現場義憤填膺直斥,“拼爹不是拼有多少錢,有多少路子,拼的是爹的素養和品德,以及培養孩子的能力。”

  澳國寶級大師“臍帶兄弟”“嚇”壞觀眾 “笑傲”現場槍林彈雨?

  上周,日本組合“嘎瑪魯喬巴”前來“踢館”,樂翻觀眾。這周兩位來自澳大利亞的默劇大師“臍帶兄弟”信誓旦旦,發誓一定要逗笑全場觀眾。他們一上臺,雖然手上什麼都沒有,但忙裏忙外好不熱鬧。一時間,還在納悶的觀眾們就被“嚇”傻了眼。一會是狙擊槍、一會是坦克,聽著耳邊“槍林彈雨”的作戰聲,觀眾下意識的連忙躲閃。

  這兩位可是來自澳大利亞的國寶級默劇大師,依靠自己的口技,僅僅用聲音和動作反應,就上演了一場好萊塢級別的“3D立體”特效大片。如此細緻的聲音描繪和逼真表現,讓他們在所有的默劇作品中顯得別具一格,令現場觀眾拍案叫絕,連連驚嘆鼓掌。

  據悉,由東方衛視、歡樂傳媒共同出品的《笑傲江湖3》第二期將在本週日東方衛視21點檔精彩繼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