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微微》超燃人物預告 baby井柏然遊戲談情兩不誤

2016-07-25 10:19:3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微微一笑很傾城 

  由顧漫同名小説改編,張一白監製、趙天宇執導、Angelababy與井柏然主演的奇幻愛情片《微微一笑很傾城》將於2016年8月12日全國上映。影片今日正式發佈超燃人物預告和“微觀愛情”版海報,井柏然飾演的肖奈作為“全能型男神”虜獲萬千少女的仰慕之心,卻偏偏“獨寵”Angelababy一人。風雲學長遇上學霸係花,兩個遊戲高手“一鍵鍾情”並肩作戰,從遊戲到現實,上演了一齣“有情人玩成眷屬”的戀愛戲碼。預告中曝光更多最新畫面,游泳出鏡的井柏然上演“濕身誘惑”,手持大刀的Angelababy霸氣斬落遊戲Boss。遊戲作戰動感燃爆,現實戀愛青春甜寵,高顏值高智商的“微笑CP”遊戲、談情兩不誤,8月12日正式撒糖開啟奇幻遊戲情緣。  

  風雲學長vs學霸係花 “高配”情侶戀愛套路非尋常

  整支預告節奏感十足,看點滿滿。當“全服第一高手”肖奈遇上“PVP榜前十唯一女玩家”貝微微,一場棋逢對手的戀愛遊戲在現實與虛擬之間展開。一個是操作一流的高冷大神,一個是快意恩仇的紅衣女俠,天造地設的人物配對羨煞眾人。不僅如此,這對遊戲界風雲情侶進可揮刀共殺敵,退可比肩看落霞,同時還能氣“前夫”噎“小三”,“非你莫屬”的戀愛氣息簡直破屏而來。

  而現實中,兩人也是CP感爆棚。一個是籃球游泳樣樣精通、腦力一流智商超高的計算機係全能大神。一個是顏值爆表卻偏偏“女俠攻”Max、可徒手抓蟑螂的校園女神。視頻中,井柏然短短幾秒的泳池“濕身”戲碼,便立即引發轟動,讓一眾粉絲大呼“按捺不住”。而作為肖奈學長的“小迷妹”之一,貝微微早對狂飆計算機方程式的肖奈仰慕已久;看似高冷的風雲學長肖奈,在與貝微微擦肩而過的時候,露出一抹“一切盡在掌握之中”的微笑,盡顯腹黑“小心機”。不走尋常路的兩人感情發展也相當有趣,“先結婚後戀愛”的套路聽起來有點不靠譜,但是這兩個感情經歷為零的新手談起戀愛來卻也毫不含糊,騎單車逛校園的戲碼簡直甜到少女心氾濫,貼心的肖奈還買來零食為微微壓裙角,更有撩人情話回答Angelababy的“出軌問”:“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寸,你出墻一尺,我挪墻一丈。”不怪乎有不少網友大犯花癡:“肖奈的男友力真是與生俱來”、“肖奈是貝微微的,井寶是我的!”  

  網遊大神vs紅衣女俠  遊戲少年顏值氣場“配一臉”

  此次人物預告中還曝光了不少最新劇情及畫面。Angelababy飾演的貝微微不愧為技能超群的“女遊神”。視頻中,身著一襲紅色戰袍,手持大刀的微微從長安城之巔輕鬆一躍揮刀斬落遊戲Boss,速度之快不得不令遊戲玩家們紛紛讚嘆。曾因操作過於彪悍而被懷疑為“人妖”的她,即使遭幫派成員誣陷圍攻也絲毫不懼,一聲冷笑霸氣盡顯,頗有大將英姿。而同時曝光的一笑奈何決戰畫面,書迷與網友也表示瞬間秒懂:“別人家的大神老公再次上線,為護妻而來!”

  影片發佈的“微觀愛情”版海報同時呈現了現實和遊戲雙時空中的微笑CP。現實世界裏的兩人正隔屏注視著眼前煙雲繚繞的仙俠遊戲世界。而在微觀遊戲時空中,Angelababy紅裙戰袍美艷動人且不失霸氣。井柏然一身仙氣白衣,手持古劍氣度非凡。在兩種身份的對比之下,現實世界中的Angelababy、井柏然顏值配一臉;遊戲中的兩人並肩而站、默契執劍,氣場配一臉。更值得注意的是,整張海報黑白設計的畫面中,唯有兩位遊戲人物的紅衣白影尤為顯眼,現實中的色彩斑斕仿佛都因遊戲江湖的奇幻相遇而消退,朱雀橋邂逅一瞬,世界靜止、時間凝固,一切只停留在最美的遇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