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龍拳小子》提檔8月2日 功夫BOYS"踢館"暑期檔

2016-07-25 11:13:3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龍拳小子

  少年功夫喜劇電影《龍拳小子》今日發佈了“終極動作”預告與“終極熱血”海報。00後功夫少年化身“超級英雄”,隻身赴險,對抗黑暗勢力,動作場面勁力十足,令觀眾腎上腺素飆升,血脈噴張。而這群“進擊的00後”將用自己的青春和熱血,勇氣和實力,8月2日“踢館”大銀幕,燃爆寒冷的暑期電影市場。  

  功夫BOYS 特立獨行新生代

  “終極動作”預告從一個名叫林秋楠的海歸少年開始,功夫了得的他立誓要成為超級英雄,卻與身邊的“乖孩子”軍團格格不入。無法融入中國校園生活的林秋楠,並沒有改變自己獨特的態度,闖關一樣的不斷“KO”生活中遭遇的討厭的人和不平的事,拳腳利落,勁力十足,一股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牛氣”穿屏而出,彰顯了新世代功夫小子的衝勁和擔當。而發佈的“終極熱血”海報中,《龍拳小子》的四大主演更是架勢十足,似乎在片中都大展了一番拳腳。《龍拳小子》集合了鮮肉、女神、萌娃和笑匠的陣容組合讓人不禁想起來多年前紅極一時的電影《旋風小子》和《烏龍院》,成為被寄予厚望的少年功夫喜劇電影的復蘇之作。  

  功夫BOYS 動作喜劇新思維

  電影《龍拳小子》講述了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問題兒童”林秋楠(林秋楠 飾)回國讀書,和“廢柴”舅舅袁來(劉芮麟 飾)共同生活,一直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廢柴”舅舅。但他獨特的思維方式和一身硬功夫不斷給自己的校園生活添亂,也使舅舅在與馬拉松(梁超 飾)爭奪女教師安然(童菲 飾)的戀愛競賽中處於弱勢。而在不自覺中,林秋楠和袁來卻被捲入一樁國際走私案,一場驚心動魄的對決難以避免……  

  功夫BOYS 引領暑期新選擇

  當下社會不可忽視的一個現象就是00後的崛起。作為這群新世代的代表——“龍拳小子”,不僅能打,唱跳更是不在話下,他們把紮實的跆拳道基本功與酷炫的舞蹈技巧相結合玩出一套帶有“龍拳小子”標簽的“跆舞”。除此之外,龍拳組合演唱的同名歌曲一經曝光,迅速受到了同齡人的關注,根據《龍拳小子》開發的同名漫畫也已出刊上線。“龍拳小子”所展示出勇敢、毅力與擔當的形象,成為積極引領00後的正能量。片方表示,電影《龍拳小子》是一部類型鮮明的少年動作電影,這是國産電影中近十幾年來缺少的類型,相信隨著電影的上映,將在青少年中掀起一股功夫熱。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