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奇異博士》曝炫酷全長預告 卷福變身大魔法師

2016-07-25 13:50:48|來源:搜狐網|編輯:位中閣
《奇異博士》曝炫酷全長預告 卷福變身大魔法師
《奇異博士》新海報

  搜狐娛樂訊(文/耷子)由美國漫威影業出品的超級漫畫改編大片《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今日發佈了長達2分20秒的第一款全長預告片。在這款預告片中,“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扮演的奇異博士,原本是一個西裝革履的傢夥,但一場車禍改變了他的命運。在強大導師“古一”的指導下,他從重傷中重新崛起,最終成為了一個具有超能力、會耍紅披風的超級英雄。影片的大反派是一個能把城市樓宇全部毀滅的惡霸,“奇異博士”需要拼盡全力阻止對方的破壞行為。從預告片呈現的片花來看,該片特效場面相當驚人,是一部真正意義上的好萊塢A級大製作。

  《奇異博士》講述了神經外科醫生斯蒂芬-斯特蘭奇遭遇了一次慘烈的車禍。在垂死掙扎的過程中,他把自己曾經的自負都拋在了一邊,開始接觸和學習鮮為人知的玄學、以及多維空間世界的學問。在紐約的格林威治村,變身“奇異博士”的斯特蘭奇,變成了現實世界和多維空間的中間人,他利用超自然能力和神器來保護著世界。“奇異博士”這個人物最早出現在斯坦-李出版于1963年的《奇怪故事集》中,他是一個神經外科醫生,在遭遇一次車禍之後雙手癱瘓,為了尋求治療方法,來到喜瑪拉雅山找到了 “古一”,在“古一”的幫助下,他在這裡修煉,最終成為一個魔法師,擁有強大法力和很長的壽命。影片將不再遵循一般超級英雄片的套路,講述奇異博士早年如何擁有超能力的過程,而是單刀直入地把他塑造成一個可以施展超能力的英雄。

  影片由曾執導過《地球停轉之日》和恐怖片《險惡》的斯科特-德瑞克森擔當導演。歐洲文藝戲骨蒂爾達-斯文頓扮演“古一”,因美劇《漢尼拔》而為人熟知的丹麥影帝麥德斯-米科爾森出演神秘反派。影片將於2016年11月4日登陸北美。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