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情況不妙》曝終極預告片 做黑馬我們是有準備滴!

2016-07-25 10:29:3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情況不妙》曝終極預告片 做黑馬,我們是有準備滴!       

  暑期爆笑喜劇《情況不妙》,今日曝光終極預告片。預告片中,金錢、美女、權力……各種時下最受關注,人性中最醜惡、美善的元素交織在一起,既“接地氣”,更“高比格”,用誠心、良心、用心告訴你《情況不妙》是一部充“眾人拾柴火焰高”的“驚喜喜劇”,要知道任何檔期的“黑馬”——其實都是有備而來滴!

  “危機”見笑!  趕緊吃藥!

  “危機”中見笑果,情況不妙是影片的別致之處!笑過之後你會發現,原來“這一切”就是生活中時時刻刻的慢鏡頭回放!

  馬麗進城遭遇要生産——真疼啊!林雪遭遇馬麗生産不停揪頭髮——真急啊!曹雲金遭遇手機兩次掉馬桶——真衰啊!周韋彤遭遇計謀洩露被關太平間——美麗“凍”人!

  李菁遭遇三蹦子加油被歧視——委屈!總結起來就如電影主題曲《命運》所唱“花花綠綠的危險時刻就在身邊!”人物命運不受控制,但是善惡終究有報,當24小時過去,一夜的鬧劇終將有結果,影片中人物該何去何從?片方打出了“情況不妙,趕緊吃藥”的口號,那麼在密集的笑點背後是怎樣做到讓影片中人物“藥到病除”的呢?729趕緊去探究!   

  笑點密集 驚喜組合 劇情反轉 做黑馬,我們是用心的!   

  生活不止眼前的危險,還有你看不到的茍且!

  電影《情況不妙》在故事題材上選擇黑心老闆跑路不成功、小鎮青年逆襲開豪車、正牌妻子捉小三等大快人心的情節。馬麗首次出演大肚子孕婦進城尋夫,帶著三大妙招和一條皮鞭逼得小三隻得逃到編織袋裏。李菁在尋女友的路上遭遇美麗的“碰瓷女”,“好人難過美人關”,這不是一場艷遇,但卻是小鎮青年從騎三蹦子逆襲為開豪車的一次轉機。秦沛飾演的黑心老闆引得討債者上門,以為自己機關算盡,卻不知人算不如天算。曹雲金和周韋彤飾演的默契CP本以為計劃縝密卻險入太平間,生死由天。

  劇情反轉太多、全新人物組合表現驚喜,笑點密集,《情況不妙》在喜劇雲集的暑期檔裏,演員的搭配跨界組合出新意,劇情裏多線敘述玩燒腦,方方面面做足了準備,就是衝著“暑期檔黑馬”來的。

  電影《情況不妙》由曹雲金、李菁、馬麗、周韋彤、林雪、盛朗熙、秦沛等出演,將於2016年暑期的7月29日上映!據悉,電影影片由北京海潤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橫店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力加太陽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浙江東陽小宇宙影視傳媒公司聯合出品,五洲電影發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