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李鐘碩舉辦反對兒童暴力活動 收益所得全數捐贈(圖)

2016-07-25 14:13:0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李鐘碩舉辦反對兒童暴力活動 收益所得全數捐贈

  身著反對兒童暴力黑色T恤的李鐘碩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韓國男星李鐘碩舉辦反對兒童暴力活動,將全部收益捐贈給慈善團體“Save the Children”。 最近李鐘碩攜手女裝設計師宋子仁(音)舉辦了名為“PLEASE STOP : SAVE OUR CHILDREN”的活動,製作了一批男女都可以穿著的服裝,25日起陸續亮相。 據悉,李鐘碩親自參與了活動名稱的策劃。本次活動推出的特別商品,包括李鐘碩身穿的黑色T恤,環保包、Ball Cap、開衫等,設計簡潔,價格合理,收益所得將全數捐贈給慈善團體“Save the Children”,向社會傳達正能量。 此外,李鐘碩攜手韓孝周主演的電視劇《W兩個世界》正在熱播,題材新穎,好評如潮。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