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追兇者也》曝人物海報 曹保平打造幽默追兇

2016-07-25 09:35:4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追兇者也》曝人物海報 曹保平打造幽默追兇  

  近日,電影《追兇者也》曝光了一組人物海報,主演劉燁、張譯、王子文、段博文、譚卓悉數亮相,大玩“鬼馬逗趣風”,更分別將角色的“軸、楞、純、痞、癡”人物特性詮釋得淋漓盡致。一樁黑色追凶事件在五位主演的搞怪造型下顯得趣味橫生,電影劇情發展引人期待。擅長犯罪懸疑題材的曹保平導演透露,這次不光有燒腦的犯罪故事,更加入黑色幽默的荒誕作料,味道自然不同。據悉,電影《追兇者也》將於9月15日中秋節登陸全國院線,誓將帶給觀眾高潮迭起的摸兇體驗。  

  《追兇者也》“憨包團”齊亮兇器  犯罪題材暗藏幽默底蘊

  電影《追兇者也》延續了曹保平導演擅長的犯罪題材,講述一眾人等相互猜忌、尋找、偵破殺人命案的故事。此版人物海報雖以黑色為基調,但暖色系的鋪陳卻為《追兇者也》的犯罪類型打上了不一樣的烙印。海報中出現的獵槍、砍刀、扳手、球棒、排氣管,與主演劉燁、張譯、王子文、段博文、譚卓一一對應,是命案兇器還是性格隱喻,引人猜想。

  其中,劉燁表情憤怒手持長槍仿佛等待一場戰鬥,耿直到“軸”的性格寫在臉上;張譯雖身著“炫酷牛頭裝”,表情卻是一個大寫的“楞”,令人忍俊不禁;“純”情王子文依然調皮靈動,舉起大型玩具槍面露微笑;段博文看上去一本正經,手中的假槍卻暴露了其“痞”氣;譚卓則嫵媚動人,“癡”情寫在似有千言萬語的眉眼間。據悉,除了幾位主演手裏的“兇器”,每位主創面前的道具也都暗含電影中“追兇之地”的線索,不禁引人猜測到底誰會是眾人所追之真“兇”。  

  曹保平細心雕琢人物內心  “不一樣”的追兇“更有意思”

  曹保平導演因兩年鍛造出四位影帝而被廣大影迷們調侃稱“影帝製造機”。這部令劉燁加冕金爵獎影帝的電影《追兇者也》在延續了曹保平一貫精益求精的犯罪電影打磨方式之外,更昇華劇情,增添黑色幽默元素為影片加磅。對此,曹保平導演坦言:“我很關心不一樣的人物關係,或者不一樣的人物狀態。對我來説,這種不一樣的表達方式更有意思。”相信金牌導演與實力演員間碰撞出的火花,會帶給觀眾高潮迭起的摸兇體驗。

  電影《追兇者也》由和和(上海)影業有限公司、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星光麥特傳媒集團、上海千易志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標準映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天津聯瑞影業有限公司、黑螞蟻(上海)影業有限公司、杭州晨熹多媒體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將於9月15日中秋節登陸全國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