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爆笑先森》紀錄片首發 揭秘眾笑咖劇外趣事

2016-07-26 09:50:1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爆笑先森  

  上周,由搜狐視頻出品的自製網絡劇《爆笑先森》完美收官,劇中崔志佳的“百變演技”和無處不在的“神反轉”獲得了網友們的極力點讚,表示:“這樣的劇情超有新意”。“捧腹大笑中,再給我來一打段子”。但如果你以為劇集就這樣結束了的話,那你就太小看崔志佳了。腦洞大開的他,將整部劇的拍攝過程濃縮成了一集紀錄片,片中不僅揭秘了劇集拍攝的精彩花絮,之前曾出演過的眾笑咖也將一一亮相,給網友們獻上別樣的精彩。

  喜劇界眾“大拿”集體亮相 崔志佳展娛樂圈好人緣

  《爆笑先森》除了精彩的劇集奪人眼球之外,喜劇界“大拿”的頻頻亮相也成為了劇集不可忽視的亮點。在明天上線的紀錄片中,這些笑咖們將再度集體出現,讓你一次就大飽眼福。從德雲社的“重量級”相聲演員孫越,到愛笑會議室的“愛笑兄弟”喬杉、張一鳴,再到喜劇界的“小公主”賈玲。自帶笑點的他們將在片中向網友們展示出他們私下更為“逗比”的一面。

  能邀請到如此多的“大拿”站臺,可見崔志佳在娛樂圈有著極佳的人緣。好友們聽到他要自編自導自演網劇時,紛紛主動要求前來站臺。與“老熟人”們的合作也讓崔志佳更加得心應手,根據他們量身定做的段子更是讓觀眾笑到停不下來。

  以紀錄片收官開先河 揭秘《爆笑先森》背後的趣事

  如今網絡劇越來越多,能了解到背後故事的卻很少見。一直以“反轉”聞名的《爆笑先森》在正片的最後一集播出後,也給網友們來了一場反轉,首開先河的以紀錄片收官,帶領觀眾們走進劇集背後的趣事。

  片中古代酒館和現代街道的場景如何自由切換?崔志佳時而海盜,時而吸血鬼,時而穿越成老人的粧容是怎樣誕生的?劇中令人捧腹的段子又是通過怎樣的“激烈磨合”才得以成型?網友所好奇的一切問題都將在明日上線的紀錄片中一一揭曉。

  陪伴了大家兩個月的《爆笑先森》將於明日正式落下帷幕,還沒有看過癮的網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明天準時登陸搜狐視頻的爆笑紀錄片,與眾笑咖一起歡樂一夏。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