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星際迷航3》登頂北美週末票房 現象級巨制獲力讚

2016-07-26 09:25:5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星際迷航3

  好萊塢科幻巨制《星際迷航3:超越星辰》7月22日登陸北美大銀幕,以其恢弘的場面和經久不衰的故事講述,展現了細膩的人性刻畫及重要角色的成長,即使不看前作也能輕鬆融入故事之中。輕鬆愉悅的觀影體驗,引爆了觀影熱潮。首映三天票房突破6000萬美元,不費吹灰之力便將週末票房冠軍攬入囊中,領跑週末票房。同時,收穫諸多來自影迷及權威媒體的積極評價,一向挑剔的外國媒體對該片也給予了好評。

  “企業號”北美著陸  首週末票房登頂

  7月22日,《星際迷航3:超越星辰》在北美3928個影院同時開畫,首週末斬獲6000萬美元,登頂週末票房。值得一提的是,《星際迷航3》與《冰川時代5:星際碰撞》、《鬼關燈》同日上映,《星際迷航3》以首日票房2250萬美元領先於《冰川時代5:星際碰撞》780萬美元和《鬼關燈》915萬美元,成為週五票房冠軍。《星際迷航3》在爛番茄上的新鮮度為92%,《星際迷航》的指數為95%,《星際迷航: 暗黑無界》的指數為86%,可見《星際迷航3》後勁十足。

  年度口碑現象級巨制  《星際迷航3》獲媒體力讚

  自《星際迷航3》公映以來,收穫諸多來自影迷及權威媒體的積極評價。值得注意的是,一向挑剔的外國媒體對該片都給予了好評。從目前的反饋來看,《星際迷航3》或將延續《星際迷航》與《星際迷航: 暗黑無界》的好口碑,十分值得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