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戴九安稱遭郭德綱徒弟趙雲俠污衊 曬電話錄音證清白

2016-07-26 07:36:28|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丹丹

  戴九安稱遭郭德綱徒弟趙雲俠污衊 曬電話錄音證清白

  戴九安公開與趙雲俠電話錄音。 李萌 攝

  17日淩晨,郭德綱弟子、相聲演員趙雲俠發表文章,回顧幾年來輾轉發展的經歷,感謝恩師郭德綱仗義相救,同時暗指當時的合作夥伴戴某某挑釁其與師父,“戴某某是藏著(在)德雲社的內奸”。25日,戴九安在北京舉辦澄清説明會,否認是德雲社內奸,更公開二人電話錄音,還原真相。(記者 李萌)

  趙雲俠三進三齣德雲社

  發長文稱昔日搭檔是內奸

  趙雲飛原名叫趙彥飛,郭德綱門下雲字科弟子,粉絲都喜歡叫他“蝦米”。2014年2月底,趙雲俠宣佈退出德雲社,加入聽雲軒相聲大會。而聽雲軒則是曹雲金在2010年11月退出德雲社後,于2012年3月成立的。

  提起當初與趙雲俠一起退出德雲社的原因,戴九安透露,“捧哏和逗哏誰都離不開誰,我們倆關係不錯,但他每天都在抱怨得不到應有的待遇,就想走,而我私下做生意,不指望説相聲養家糊口,就想著在哪幹都是幹,那就一起走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