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霉霉主頁被網民刷滿綠蛇 出動秘密武器刪留言

2016-07-26 14:24:44|來源:搜狐娛樂|編輯:趙靜雅
霉霉主頁被網民刷滿綠蛇 出動秘密武器刪留言
霉霉社交網絡被網民用“蛇”刷滿

  據台灣媒體報道,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近來和肯伊·威斯特及金·卡戴珊夫婦鬧翻,加上與前男友凱文-哈里斯撕破臉,許多網友都認為霉霉就是個表裏不一的心機女,更紛紛跑到她Instagram(簡稱IG)上留下蛇的圖示暗諷她。而先前就有傳IG幫霉霉刪光負面留言,如今外媒直指IG提供霉霉“秘密武器”,能讓她的頁面看來“保持正面”。

  霉霉因IG被網友洗版,讓頁面全部充斥著“蛇”的圖樣,不過先前就有傳IG暗中替她刪光這些負面留言,讓霉霉頁面只留有粉絲對她打氣的“愛心”符號。

  而據《The Times》報道指出,IG的確給了霉霉“秘密武器”,這個特別工具的功能就是能幫她移除所有惡意中傷的留言,且霉霉還不需要逐一舉報,相當方便。但據悉此功能僅提供給名人或是品牌使用,IG的發言人在接受訪問時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僅説“我們一直在尋找更好的辦法去幫助人們在Instagram上預防不恰當的留言。”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