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哆啦A夢2016熱映口碑爆棚 曝正片片段

2016-07-26 09:19:2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哆啦A夢  

  動畫電影《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正在全國院線熱映,影片上映三天口碑爆棚。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正片片段,哆啦A夢帶領大雄、靜香、胖虎、小夫,乘坐時光機穿越遠古,開啟冒險新旅程。

  時光機開啟最強出走 哆啦A夢人氣依舊

  為了感謝觀眾的信任,片方曝光一支正片剪輯片段,以饗觀眾。此次公佈的正片片段中,哆啦A夢仍舊是那個有點啰嗦而暖心的傢夥,提醒著收拾好東西再出門,但小夥伴們的心早已飛去了7萬年前,豪言要開啟一場“史上最強的離家出走”,然而卻在時空隧道中遭遇了時空亂流,為了衝出這場亂流,哆啦A夢緊急拿出了此次劇場版中新增的道具——加速炮,終於躲過亂流危機。

  “哆啦A夢”系列動畫作為延續了40多年的超強IP,憑藉著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有趣的故事情節,至今仍在全球保持著超高的人氣。而哆啦A夢2016再次回歸,依舊人氣爆棚。大批哆啦A夢的鐵桿粉絲都“拖家帶口”去影院一睹這個二次元人氣角色的風采,並給出超高的評價:“大人們追訴情懷,孩子們依舊天真。一部電影的時間,是哆啦A夢帶給我們最好的時光。”“原作從小到大看了100遍,情節都能背下來,但還是看的又哭又笑。”“現實中做不到的説走就走的旅行,卻能在哆啦A夢的故事中找到難得的享受。”更有網友直言:“這是我看過最好的哆啦A夢劇場版。”

  哆啦A夢口碑爆棚 粉絲熱愛停不下來 

  去年3D版《哆啦A夢:伴我同行》作為紀念藤子·F·不二雄的誕辰推出的特別版電影,首次在內地上映,不僅票房成績喜人,更是成為了全民熱議的話題。今年《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則是哆啦A夢系列每年常規的劇場版,雖是重置版,但卻新增修改了不少地方,更有熱心粉絲找到了54處不同。正是觀眾對哆啦A夢的熱愛,促使了此次片方決定公佈正片片段。

  與前作相比,今年的劇場版不僅人物形象的塑造和故事的劇情結構上進行了全方位的調整,三年未見的哆啦美更以強勢的方式回歸故事,並起到了關鍵作用。很多觀眾都稱重新找回了少年時的天真夢想,“哆啦A夢就是青春記憶,帶回到過往的歲月。依舊溫暖,五星值當。”“真是一場身心愉悅的大冒險,讓我想起了小時候離家出走的情景,不論是中配和原聲都超級推薦。”“暑假能安心帶兒子來看的只有哆啦A夢了。”“這場聲勢浩大的出走傳達了對自由的追尋和成長的煩惱。值得一看”,“每個人都會長大,只希望能永葆童心”,“世上只有一個哆啦A夢,可陪伴他的卻不止一個大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