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危城》彭于晏被打戲拍53條 遭信調侃:是吻戲多好!

2016-07-26 08:41: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危城》彭于晏被打戲拍53條 遭信調侃:是吻戲多好!

  國際在線專稿:‪7月25日,電影《危城》在京舉辦“高出天際”發佈會,導演陳木勝攜主演彭于晏,主題曲創作、演唱者信亮相。繼宣傳主題曲《鋼鐵心》火爆網絡後,同名主題曲《危城》在發佈會上驚艷揭曉,“搖滾巨人”信現場獻唱雙主題曲。‬

  值得一提的是,彭于晏與信相交八年,此次發佈會卻是兩人首次同臺,片方也為兩人特別設計了友情考驗環節,當主持人詢問兩人“是否有信心”時,兩人默契十足地回答“沒有”,引發全場爆笑。在考驗眼力的“危城人口普查”和實力挖坑的“友誼大拷問”兩個環節中,彭于晏揭秘“信錄歌時不穿衣服,並且愛喝辣椒油”,信則不甘示弱地爆料起彭于晏的怪癖,稱他“‪半夜一點‬都還在健身房,太拼了”。談及彭于晏這八年來的變化,信表示:“他完成了從摸索到執行,再到成為別人的模範,非常厲害,我完全輸他的。”信還説道,“他一路過來的辛苦,和現在得到的支持,我覺得理所當然,我連他十分之一的拼勁都沒有,我是比較偷懶的人”。 

  當天還曝光了《危城》同名主題曲MV。MV中,主演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袁泉、江疏影,特別演出吳京一一登場,展現了幾大主角酣暢淋漓的“高水準”動作戲。據導演陳木勝介紹,動作導演洪金寶對每個人的要求都非常嚴格,MV中彭于晏出場被打的戲了53條才過關,足足拍了一天,累到彭于晏第二天都沒法開工了。彭于晏也稱“53條創了個人紀錄”。對此,信也大呼“那得多痛苦啊”,同時他也不忘調侃彭于晏,“53條是拍吻戲多好”。 

  據悉,電影《危城》將於‪8月12日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