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驚天破》多賣點別具“鋒味”市民“劉”先生再戰江湖

2016-07-26 09:21:1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驚天破  

  由謝霆鋒、劉青雲、佟麗婭、范曉萱主演,葉偉信監製,吳品儒執導的動作巨制《驚天破》將於8月19日全國上映。影片中,“拼命三郎”謝霆鋒再次實力開挂,包攬了大部分動作戲,始終如一的搏命精神別具“鋒味”。搭檔“市民劉先生”再戰江湖,劉青雲迷局對弈大玩心理戰,變身犯罪心理學教授車家偉,劇情走向愈加撲朔迷離充滿變數。  

  “拼命三郎”謝霆鋒實力開挂 搏命演出別具“鋒味”  

  兩年前,一部真人秀《十二道鋒味》,讓觀眾重新認識除了演員和歌手,謝霆鋒的另一個身份——廚師。節目中,謝霆鋒憑藉精湛的廚藝實力圈粉,俘獲了不少觀眾的味蕾。節目外,他是娛樂圈公認的“拼命三郎”,每次拍攝危險動作時,力求逼真從不採用替身,一律親自上陣搏命演出,以至香港的保險公司把他列入了“黑名單”。  

  謝霆鋒在《驚天破》中的出演也別有一番“鋒味”,堪稱戲路上的一大挑戰,貢獻了影帝級的表演。影片中,謝霆鋒飾演的重案組督查馬進,在調查連環殺人案的過程中,意外捲入一場危及全城的生死大戰。從曝光的預告片可以看出,男神再次實力開挂,誓要破解懸案緝拿兇手,更隨處可見飆車、槍戰、肉搏等火爆刺激的動作場面,始終如一的搏命精神令人讚嘆。  

  “市民劉先生”再戰江湖 變身心理學教授大玩心理戰  

  今年春節前夕,一段劉青雲在街邊被當做普通市民受訪的視頻在網上曝光,視頻中的採訪者顯然並未認出面前的受訪者就是影帝劉青雲,問出的問題也都隨意平常,劉青雲雖然對答如流,但顯然表情有些糾結,令人捧腹不已,“市民劉先生”意外在網絡上走紅,成為不少網友津津樂道的話題。  

  在電影《驚天破》中,“市民劉先生”變身心理學教授車家偉,在接受器官移植手術後性情大變,和妻子幸福的婚姻生活也有所改變。隨著兇殺案調查的不斷深入,不為人知的真相浮出水面,劉青雲和謝霆鋒心生間隙,從合力解謎到互相猜疑,引人入勝的同時大玩心理戰,在生死攸關的危險時刻,兩人又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正邪難辨的身份還要等到影片上映之後方能見分曉。  

  據悉,電影《驚天破》將於8月19日登陸暑期銀幕,3D和巨幕版本將同步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