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張哲浩成葉璇新晉緋聞男友 萌寵造型靈動如脫兔(圖)

2016-07-26 08:18:47|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丹丹

  張哲浩成葉璇新晉緋聞男友 萌寵造型靈動如脫兔_娛樂_騰訊網

  張哲浩靈動如脫兔

  近日,內地新生代青年演員張哲浩現身某檔美食節目化身阿拉斯加萌寵,與當晚的節目嘉賓演員葉璇歡樂互動,俏皮合影,看到此情此景,令網友們大聲驚呼的同時,也打趣道:“我的天啊!難道這位小鮮肉張哲浩要成為“頭條女王”葉璇的新晉緋聞男友了嗎?好期待哦!”

  當晚,小鮮肉張哲浩一齣場就以一臉萌趣的阿拉斯加寵物狗狗煙熏粧嗨皮亮相,瞬間帶動了整個現場的歡樂氣氛,嗨到根本停不下來,尤其是百變的搞怪表情更是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和螢幕前的網友們笑彎了腰。當張哲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請出嘉賓葉璇之時,現場便聽到了葉璇軟棉棉的尖叫聲,有網友笑稱葉璇不會是真以為自己的阿拉斯加愛寵出現在節目現場了吧!而張哲浩自見到葉璇的那一刻起,立馬變身萌寵緊緊跟在葉璇身邊,形影不離,並且各種求合影,聊八卦,好不熱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