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林志穎手足四人曝光 全家竟只有他一個是帥哥(圖)

2016-07-26 08:02:12|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丹丹

  林志穎手足四人曝光,全家竟只有他一個是帥哥_娛樂_騰訊網

  林志穎與其他兄妹畫風不同

  據台灣媒體報道,18歲出道的林志穎,一入行就憑著超帥五官、無敵燦笑,橫掃兩岸三地。就連林志穎所生的3個兒子,哥哥Kimi,雙胞胎Kyson和Jenson都遺傳了老爸超強DNA,深受網友喜愛。

  近日林志穎當嘉賓參加曾寶儀(阿寶)參與主持的綜藝節目,他全家五兄弟妹(包括林志穎本人)全部曝光。網友發現他手足長相各異,其實四妹與五弟與他是同父異母,所以長相不同也不足為奇。

  不過據了解,林志穎哥哥林志傑博士畢業,兩個弟弟林志鑫和林志龍在國外攻讀碩士,妹妹林志憶曾在英國唸書,學服裝設計。林志穎和弟弟林志鑫感情特別好,2013年林志鑫大婚時,林志穎開法拉利為婚禮車隊擔當前導車。兄妹五人其實都各有所成,而此前曝光的照片也比節目中的影像漂亮許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