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少女時代徐賢主演網絡劇《火爆天王》將全部在韓國拍攝

2016-07-26 08:42:2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火爆天王》

  中國網絡劇《火爆天王》在韓國正式進入拍攝。網絡劇《火爆天王》確定了主演後正式進入了製作。中國網絡劇首次全部在韓國進行拍攝,《火爆天王》講述的是一位少年代替其雙胞胎弟弟進入演藝界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原著從2012年9月開始到2014年1月在中國著名的小説連載網站‘縱橫中文網’進行連載,保持年點擊率第一 ,月點擊率第一。《火爆天王》由多名中韓明星出演,大受中韓網民的期待。

  出演了《武神趙子龍》的中國演員張赫飾演自由的靈魂‘唐重’少女時代徐賢出演與‘唐重’陷入愛情的‘董菩提’。製作方表示 《火爆天王》 將於8月末開始在韓國進行拍攝。

  版權所有GET IT K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