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天亮之前》曝精彩飚車片段 郭富城蒙眼賭命(組圖)

2016-07-26 09:20:1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天亮之前》  

  郭富城、楊子姍主演的黑幫愛情電影《天亮之前》今日曝光精彩飚車片段,天王郭富城飾演的賭徒高野被逼蒙眼飚車,與安志傑飾演的黑幫反派上演了一段驚心動魄的“速度與激情”。這也是片中最精彩的動作戲之一,令人腎上腺飆升,大呼過癮。

  據悉,這段飆車戲是在晚間的曼谷街頭拍攝,賭徒郭富城走投無路被逼賭命,被安志傑飾演的馬修蒙上眼睛,帶著楊子姍與黑幫“不公平”賽車。安志傑作為反派角色,與郭富城展開了一場糾纏不休的玩命賭局,上演了一段驚心動魄的“速度與激情”。郭富城手執方向盤全力駕駛,楊子姍花容失色還不忘充當活體GPS,兩人同生共死,命懸一線。一路驚魂未定的楊子姍在拍攝時都表示嚇壞了,非常刺激,動作場面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天亮之前》講述了一個亡命賭徒和風塵女子一夜之間的愛情故事,而故事的發生地是位於一座架空的“罪惡之城”,賭徒、妓女、黑幫、犯罪、飚車、愛情、親情等各種元素在這裡碰撞,營造出最強烈的戲劇衝突。郭富城和楊子姍,將在這一夜和高捷飾演的黑幫大佬鬥智鬥勇,在“罪惡之城”中亡命一夜,而飚車戲就是兩人絕命逃亡中的重頭戲分。

  《天亮之前》在同期上映的華語片中獲得了十分不錯的口碑,被稱為“時下最純粹真摯的愛情片”,很多觀眾對影片的動作戲及愛情戲都讚譽有加:“驚險刺激的大場面和令人哽咽的感情衝擊,感覺像是坐過山車一樣,你一定要看”。還有評論稱,“這會是今年夏天你在影院看到的最鮮活有力的一部電影,充滿著創意與致敬”,一部“讓人驚喜的精彩感人的愛情片”……

  《天亮之前》由郭富城、楊子姍、郝蕾、安志傑、高捷等主演,范湉湉、春夏特別出演,吳中天執導,陳正道監製,目前正在影院熱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