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旋風少女2》曝“信念版”海報 郭俊辰本週接棒吳磊

2016-07-26 09:20:4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旋風少女

  上周,由芒果影視、觀達影視聯合出品,據明曉溪同名小説改編,池昌旭、陳翔、安悅溪、吳磊、譚松韻、郭俊辰等超高人氣偶像聯袂出演《旋風少女2》,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周播欄目首播即引發收視狂潮,連續兩天收視率問鼎第一。 

  今日《旋風少女2》重磅發佈一組“信念版”海報,畫面沉寂有力,與此前超燃的競技風格有所區別。而本週吳磊暫別《旋風少女2》後,觀眾們期待已久的“小鮮肉”郭俊辰也即將接棒上線。當有些“中二”的郭俊辰遇上“萌萌噠”的譚松韻,這兩隻“賣萌”擔當將擦出怎樣的火花?“迎風夫婦”到底將面臨怎樣的危機?

  “信念版”海報沉寂有力! 安悅溪不懼質疑:負面評論讓我成長

  今日,《旋風少女2》曝光一組“信念版”單人海報。相較於以往的熱血競技風,這組海報畫面採用冷色調,更顯剛柔並濟。海報中,池昌旭“不妥協”、陳翔“不辜負”、安悅溪“不放棄”、吳磊“不懈怠”、譚松韻“不畏懼”、郭俊辰“不背叛”、王子璇“不認輸”的字樣代表著劇中人物的性格,寓意著堅定信念、堅持夢想的決心。而七位主演身著元武道服,堅定的眼神中似有波瀾涌動。靜止的凝視搭配動態的瞬間,頗具視覺衝擊感。隨著《旋風少女2》劇情的進一步展開,男主角“長安”的扮演者池昌旭,憑藉超高顏值、超美肉體、超高武力值的“冰川”人設強勢圈粉。而池昌旭本人超高的敬業態度,也完美詮釋了海報中的“長安”的人物標簽“力行近乎仁”——“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長安這個角色身上,盡全力做到最好。”而一改往日清純甜美風格、挑戰熱血打戲的安悅溪,也在《旋風少女2》粉絲見面會上再度回應了外界對她這位新任“百草”的質疑:“既然出演了百草這個角色,好的壞的我都會去承擔。我還挺喜歡看微博裏一些負面評論的,這讓我知道我的不足,讓我成長。”

  首播“迎風夫婦”寵溺圈粉  “飛魚”上線接棒吳磊

  在上周播出的劇集中,吳磊變身“松柏頂梁柱”,時隔一季的成長引網友齊呼:“亦楓師兄越來越有范兒了,吳磊也長大了!”更加成熟的吳磊也憑藉著穩重的“師兄”氣質迷倒一片迷妹。第4集中,吳磊的暫別更是引得粉絲們集體留言“等‘楓’歸來”。同時,他與譚松韻組成的高人氣“迎風夫婦”更是憑藉著高甜的寵溺風再圈一波CP粉。寵溺眼神、同步小動作等甜寵細節引得CP粉們喊話編劇“求加戲”。吳磊臨別前對譚松韻説的一句“乖啦”也引得粉絲刷屏:“亦楓師兄你快回來,不然曉螢就要被飛魚追走了!”。

  而本週,新角色“飛魚”的飾演者郭俊辰正式上線,接替暫別的吳磊,對譚松韻展開萌趣“追求”。早前,譚松韻曾在採訪中表示:“郭俊辰活潑逗萌,吳磊鬼馬又紳士。”還欣喜感慨,“這一季我也有兩個男孩子追了!”郭俊辰也在最近的網絡直播中為還向粉絲“劇透”:“我在劇中一直在追求曉螢(譚松韻飾),但她一直不答應,我們倆的互動都很好玩,大家一定要期待!”究竟郭俊辰的出現,會為“迎風夫婦”帶來怎樣的感情考驗呢?

  本週三、四22:00,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周播欄目《旋風少女2》,郭俊辰即將接棒吳磊守護譚松韻,“迎風大旗”能否動搖?敬請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