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王牌逗王牌》曝雙面王牌海報 黃曉明為劉德華獻身最大尺度

2016-07-26 09:00:1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王牌逗王牌

  由劉德華監製,王晶執導,劉德華、黃曉明領銜主演,王祖藍、胡然、歐陽娜娜、謝依霖等主演,沈騰、趙英俊等特別出演的電影《王牌逗王牌》定檔10月1日,笑霸國慶。近日,該片發佈了一組“雙面王牌”的雙人海報。劉德華與黃曉明組成的硫磺CP持槍耍帥,霸氣外露。而視劉德華為畢生偶像的黃曉明更是為《王牌逗王牌》貢獻出最大尺度的犧牲。 

  劉德華摸爬滾打 黃曉明打星上身

  電影《王牌逗王牌》講述的是囧探寶爺(劉德華飾)與俠盜洛家豪(黃曉明飾)強強聯手,在A夢(王祖藍飾)、洛家欣(歐陽娜娜飾)等人的幫助下與世界恐怖組織搶奪“上帝種子”,冒險奪寶拯救世界的故事。在此次曝光的“雙面王牌”海報中,劉德華黃曉明背對而站,各持一把聲波手槍,表情嚴肅,眼神深邃犀利,完美詮釋了王牌組合併肩作戰的場面。

  詼諧幽默而又拳拳到肉的打鬥是《王牌逗王牌》的重要賣點,其中一場飛機上的動作戲,劉德華、黃曉明與反派盤腸大戰,劉德華一個屁股向後平沙落雁式重重地坐在地上,痛苦大喊“為什麼”的場景,逗笑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為了視覺效果逼真,這個鏡頭反反復復拍了很多次,而劉德華每次都是親身上陣,對此王晶佩服地説:“我認識劉德華幾十年,不管多危險,他每次都是親身上陣,這次也不例外,看到他在那裏滾來滾去,我都替他感到辛苦!”

  劉德華如此努力,黃曉明當然不敢有絲毫懈怠,雖然已經拍過很多動作片,但《王牌逗王牌》的動作戲還是讓他叫苦連連:“有一場戲是我要攀在大廈的玻璃上面,導演給我準備的鞋上面真的有吸盤,那個吸盤吸力非常大,基本上我每次想拔出腳來時都會非常困難,我要非常用力才行,我要一邊用盡全力一邊臉上還要表現出帥氣的神態,一場戲拍下來比拍打戲還要辛苦。” 

  硫磺CP默契十足 劉德華被黃曉明讚“好香”

  每次提起劉德華,黃曉明都會一臉崇拜:“他是我演藝生涯的偶像。”兩位王牌頗有淵源:兩個人都演過《神雕俠侶》裏的楊過;兩個人都演過《鹿鼎記》,不過劉德華是康熙而黃曉明是韋小寶;兩個人都演過《上海灘》,不過劉德華是丁力而黃曉明是許文強。所以説,雖然此次在《王牌》中二人是首次合作,但是二人早就已經隔空“合作”過很多次了。而且,兩位王牌都因為敬業力max而被稱為“拼命三郎”,所以,兩大勞模的首次對心正碰,成為《王牌逗王牌》的一大亮點。

  對於這次合作,黃曉明雖然表示“非常緊張”,但在熟悉之後,卻開始對劉德華“動手動腳”。在拍攝兩人初次相遇的戲份時,導演一喊cut,黃曉明立即不老實地對劉德華上下其手。即便是二人面對面較量氣場時,黃曉明也不忘在語言上吃豆腐:“你好香啊!”而在米蘭的一場戲中,寶爺被外籍殺手打傷,屁股纏上了厚厚的繃帶顯得圓潤而性感。在拍攝現場,劉德華擺出妖嬈的姿勢趴在病床上,看到他的翹臀,黃曉明忍不住上前做出龍爪手的動作……對於為何對劉德華如此“不敬”,黃曉明笑説:“我非常珍惜這次機會,雖然跟偶像對戲,永遠會有點緊張,但是跟華哥熟悉之後就會發現他超級nice!” 

  金牌監製再出手 王牌喜劇戰國慶

  《王牌逗王牌》中,劉德華不僅出演男一號,更擔任了這部電影的監製。基本上在片場每天都要熬夜。對此王晶導演感慨不已:“我這一生中,從來沒見過第二個人像他這樣的勤快努力,這一點沒有人能比得上他。《王牌逗王牌》有淩厲而又搞笑的打鬥,有華麗的科技元素,更有美輪美奐的異國風情,因此,在強手如林的國慶檔,作為惟一一部動作喜劇大片,《王牌逗王牌》定會給觀眾帶來最獨特的觀影體驗。  

  電影《王牌逗王牌》由引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上海愛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夢造者娛樂有限公司、東陽易星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劉德華、黃曉明領銜主演,王祖藍、胡然、歐陽娜娜、謝依霖等主演,沈騰、趙英俊、戚薇等特別出演,影片將於2016年10月1日登陸各大院線,笑霸國慶檔。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