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微微》劇情超燃 井柏然“三笑留情”baby

2016-07-26 09:49:5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井柏然“三笑留情”Angelababy  

  由顧漫同名小説改編,張一白監製、趙天宇執導、Angelababy與井柏然主演的奇幻愛情片《微微一笑很傾城》將於2016年8月12日全國上映。昨日,影片發佈超燃人物版預告,井柏然所飾演的肖奈作為“全能型男神”虜獲萬千少女的仰慕之心,卻偏偏“獨寵”Angelababy一人,“三笑留情”甜膩細節斬殺圍觀群眾,更是放下大神身段頻放大招口出“蜜語”,功力之深被一眾網友膜拜並將肖式“出墻體”奉為表白、求婚必備絕句。 

  “全能型男神”360度吸睛:井柏然“濕身”出場勾起尖叫連連

  昨日發佈的超燃人物預告中,井柏然分別以遊戲、現實兩個世界“雙重身份”高傲出場,白衣琴師一笑奈何劍眉星目、清雅俊秀。風雲學長肖奈風采更勝,遊戲世界中全服第一實力超強的“大神”,在現實世界中更是學霸圈不可多得的傳奇“全能偶像”。緊靠顏值就能征服世界的井柏然偏偏不甘於此,泳池“濕身”戲碼荷爾蒙爆表引髮尖叫連連,籃球賽場上青春熱血的肆意揮灑點燃了無數圍觀少女心中愛的小火苗。同係女學妹也難掩崇拜之情與大神強拉關係,公共場合驕傲強調“肖奈大神可是我們計算機係的”,引發“無良”網友爭相@Angelababy代其宣誓專屬權“肖奈大神可是貝微微的”。

  “係花女遊神”形象百變:Angelababy“反轉魅力”惹人愛

  蘆葦微微身為PVP榜前十名唯一女玩家,遊戲中的她一身紅裝,肩扛大刀、霸氣十足。現實生活中係花貝微微卻一改遊戲中“女漢子”的形象,為人低調、溫柔可人。頗具反轉魅力的形象卻因寢室裏一場“抓蟑螂”事件完全破功,閨蜜偶遇小強同時尖叫後退之時,卻見微微身手矯捷、抽身而上,女神形象再填“犯二”光環,不怪乎網友留言“微微的手速不僅打遊戲有優勢,同樣適用於打蟑螂。”

  奈微出品必屬佳品:井柏然“三笑留情”Angelababy

  井柏然自帶大神屬性的“全能型男神”形象虜獲少女心無數,高傲冷峻如他卻偏偏獨寵Angelababy一人,頻放大招對美微微“三笑留情”。全服第一高手肖奈情陷貝微微並非因其美艷的外表,而是被“女遊神”戰鬥時點擊滑鼠超快的手速所吸引,在網吧狹小的過道留下只有肖奈知道的“第一笑”。“二笑留情”則是在籃球賽場上,全校女生高呼“大神”的高分貝音量也未能干擾肖奈,在人群中光速搜索到微微的身影。“第三笑”則是二人夜幕之下甜蜜攜手同行校園的浪漫場景,撩妹高手肖奈再展功力深情告白美微微:“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尺;你出一尺,我挪一丈”,肖式“出墻體”一齣即迅速走紅並被一眾網友奉為“撩妹絕句”。

  由華策克頓集團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華策影業(天津)有限公司出品,易星傳媒有限公司、上海騰訊影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天津聯瑞影業有限公司、泰洋川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中聯華盟文化傳媒投資公司、和和(上海)影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微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華策影業(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聯瑞影業有限公司、上海騰訊影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發行,張一白監製、趙天宇執導,Angelababy與井柏然主演的奇幻愛情片《微微一笑很傾城》將於8月12日全國上映,屆時將帶領所有觀眾開機聯網,開啟奇幻情緣。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