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終極硬漢》提檔8.19 強勢拉響“硬漢集結號”

2016-07-27 12:49:5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終極硬漢

  由青年新銳導演崔磊、著名動作影星陳天星聯合執導的動作商業大片《終極硬漢》今日宣佈提檔至8月19日,同時片方還曝光了一款重磅海報,正式拉響“硬漢集結號”。此款海報中,主演陳天星、亞歷山大·貝利、呂克·本扎、沃裏克·吉爾斯、吉安·德里克、克瓦德沃·季德、瑞恩·賴、多哥·巴巴魯以及女星王瑩集體出鏡。“硬漢天團”氣勢逼人,最硬動作片于暑期檔提前開打。 

  破釜沉舟雙拳力戰四手 招招到肉重燃戰鬥激情

  電影《終極硬漢》自宣佈定檔以來,備受影迷關注,今日片方正式宣佈提檔至8月19日上映,可見信心十足。同時在片方新曝光的概念海報中,導演陳天星攜眾國際動作影星集體亮相,正式拉響“硬漢集結號”,雙方陣容對仗一觸即發。在電影中飾演退伍特種兵韓鋒的陳天星,在非洲沙漠為了拯救持有超能量石逃竄的安琪,意外被捲入與國際軍火走私團夥的鬥爭之中。如果説此前孤膽英雄遭遇的處境就已經是情勢危急,那此次則是雪上加霜。更特別的是,《終極硬漢》作為一部以實戰派為基礎的動作片,其中除了大量的打戲之外,海報中傳達出來的激烈槍戰、飆車、爆炸以及槍林彈雨的元素不亞於一部現代戰爭片,配合華麗、勁爆的搏擊動作,強烈刺激視覺乃至聽覺神經,激發起觀眾們極度緊張、亢奮的情緒,使影迷在享受令人眼花繚亂一招一式的同時,為那招招到肉的動作而熱血沸騰。 

  性感女神尺度爆料 神秘戰友情誼千金

  據了解,電影《終極硬漢》的製作方不僅在場面規模上向國際一流製作水準看齊,在影片的服化道方面都有特別定制,根據角色不同的性格和地位特別設計制服,包括T恤、人物階段不同的外套、帽子、男女不同的褲裝、重靴以及槍具。沃裏克·吉爾斯頭頂鴨舌帽展現詭譎的頭目作風,孤膽英雄陳天星一件短T利落灑脫,而在硬漢群中唯一的女星王瑩則是一套貼身裝盡展誘惑。在電影《終極硬漢》曝光海報的同時,片方還透露了一些劇情,隻身與反派戰鬥的孤膽英雄其實並不只是孤身一人,跟隨他被捲入到這場糾葛之中的還有一名當地戰友,兩人關係惺惺相惜,雖遭遇強敵但情誼不曾更改,也使這部以打鬥為主的動作片增加了一絲溫暖的友情戲,而這個神秘的人物片方還未公佈物料曝出,給這部動作影片又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電影《終極硬漢》由山西電影集團、北京天星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四川瀘州天星影視藝術專修學院、北京大愛者聯盟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陳天星、虞俊達、陳春雷、位子擔任製片人,此次提檔8月19日上映,提前在這個酷暑勁爆來襲 。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