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36歲張柏芝帶兒子與神秘男遊玩 小肚子離奇凸顯(組圖)

2016-07-27 07:08:48|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丹丹

  36歲張柏芝帶兒子與神秘男遊玩 小肚子離奇凸顯_娛樂_騰訊網

  張柏芝與男子外出同行

  據香港媒體報道,自從5年前同謝霆鋒離婚後,張柏芝幾乎去哪,五米範圍內,都會見到兩個兒子謝振軒(Lucas)同謝振南(Quintus)在身邊。

  近日中午,張柏芝帶著兩個寶貝兒子,在大埔三門仔上游艇出海,同行中有張豪龍、孫佳君同兩個孩子。 一行人浩浩蕩蕩上船由早玩到晚,直到七點多,記者見孫佳君一馬當先,帶著4個孩子先行上船,與附近的七人車集合。

  隔了5分鐘,只見張柏芝同一個穿著藍色襯衫、一邊抽煙的鬍鬚中年男離開遊艇。玩了一日的張柏芝,心情似乎好愉快,同鬍鬚男邊走邊聊天。二人刻意斷後,遠離大隊,原本只需5分鐘的路程,但張柏芝同鬍鬚男足足走了10分鐘,才到眾人集合的停車場。

  一向穿衣服都有獨特個人品味的張柏芝,身上只穿著件薄如蟬翼的背心,但下身就離奇配條十足男裝沙灘褲,再加對白鞋,身型全無,背心之下竟然離奇凸肚子。

  等孫佳君同兩個孩子離去後,張柏芝先接回Lucas同Quintus上寶馬車,同鬍鬚男一行四人坐車返回張柏芝位於中環半山世紀大廈。記者等到接近10點,仍未見鬍鬚男離去,看來這位鬍鬚男,已經融入柏芝家中。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