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林心如婚宴禮服拒絕贊助 166萬包辦親友衣食住行

2016-07-27 08:34:02|來源:網易|編輯:趙丹丹

  林心如婚宴禮服拒絕贊助 166萬包辦親友衣食住行

霍如婚禮在即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心如將於31日與霍建華在巴厘島舉行婚禮,近日小兩口飛到當地拍婚紗照,喜帖也緊接著曝光,2人排開繁忙工作共同為終身大事盡心力,還去知名品牌挑禮服,卻傳出她拒絕了該品牌的贊助,打算都自己掏錢,相關的婚禮細節也跟著曝光。

  林心如舉辦婚禮後,又將在8月2日于台北君品酒店舉行歸寧宴,小兩口所安排的婚禮行程大約3天2夜,邀請100多位親朋好友同歡。因為先前收集親友的護照,但為求保密不願透露細節,使得許多賓客治裝完後才發現當天必須穿著白色或是米黃色的服裝。2人並包辦眾人的住宿機票,加上婚宴場地和佈置,大概花上800萬台幣(約合166萬元人民幣)。

  此外,林心如兩場婚宴知名品牌提供3套禮服任意挑選,都是她最愛的粉紅禮服,每套約38萬台幣(約合8萬元人民幣)。品牌高層事後主動透露要提供免費的贊助,但是被她一口回絕。而在台北的歸寧宴每桌大約2萬8800元(約合六千元人民幣),席開30桌,走溫馨、舒服的風格,將會提供貼心小物當做伴手禮,比起陳妍希和陳曉2場婚禮花費約1500萬元(約合310萬元人民幣)規格,反而較為低調。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