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情況不妙》麻袋版海報 曹雲金拼的是數據比的是顏值

2016-07-27 09:38:0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情況不妙》

  今日,爆笑喜劇《情況不妙》曝光了麻袋版本終極海報,海報中麻袋片遮蓋的是身體,實則遮蓋的是每個人不可告人的計謀。曹雲金最緊張是因為他是整個計謀的最大Boss,李菁和林雪則“不知者不急”,馬麗女友力MAX,周韋彤和盛朗熙負責顏值擔當……

  曹彥祖應對情況不妙燒腦24小時撩妹、整蠱秀十八般武藝 

  電影《情況不妙》是一部結構式喜劇,影片中集結了各路角色,展現人生百態。曹雲金自己透露,影片是在短暫的24小時內多個計謀相交織,而自己是最大計謀的導演者。“我之所以接下這部戲是因為被劇本所吸引,它是結構性喜劇,沒有特別奇怪、跳出的扮相或者臺詞,都是通過事件、人物的衝突引發笑料,比較巧妙也很困難。”

  除了給劇本打廣告,曹雲金面對媒體也是大秀顏值實力撩!曹雲金在影片中始終西裝革履,一副精英階層的扮相,而相比李菁則是更加接地氣的小鎮青年裝扮,加油被拜金女嫌棄,騎三蹦子路遇碰瓷。針對此差別,“曹彥祖”則打趣道:“我跟他比的不是慘,我們相差的是顏值,李菁的長相不能勝任我的角色吧。”這個帥氣撩我給12分!曹雲金稱因為劇本是多條線索敘事,片場拍戲也是三條線,所以自己和李菁在片場是“擦身而過”幾乎沒有見面。

  11條激情戲400CC抽血合租太平間   實力演員拼的是數據   

  顏值過關,演技也不含糊!曹雲金的“不安全感”原來是有數據證明的!在被媒體問到和周韋彤的床戲時,腰間盤突出遭遇歐美型兒身材熱辣美女,曹雲金哭笑不得:“抱韋彤拍了11條,很累,特別挑戰體力,我的腰都快斷了!還好平時自己保持健身、運動。”——秀了一把男友力,我服!   

 本是大BOSS指點江山,策劃計謀,卻被豬隊友拉去獻血。雖然健身但是面對400CC的獻血量曹雲金在戲中還是一言不合就摔血罐子了。但是“血液誠可貴,生命價更高”,400CC也是獻了!——又顯了一把愛心,我服! 

  “最讓我難受的還是躺在太平間冰櫃裏的那場戲,這也讓我更熱愛演員這個行業,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死後躺在太平間的冰櫃裏是什麼樣,而我們在或者的時候就感受到了。而且是兩個人躺在同一個冰櫃裏,李菁是單間,我們是合租。因為空間狹窄我倆是側身躺著,拍完之後胯骨咯出很大淤青。”——論喜劇演員的自我修養,我服! 

  電影《情況不妙》由曹雲金、李菁、馬麗、周韋彤、林雪等人聯袂主演,強兵集結,講訴一個越發糾纏並絕對出人意料的故事。幾位喜劇大咖究竟會在各種情境中上演怎樣的“情況不妙”?影片將於2016年暑期的7月29日上映!據悉,影片由北京海潤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橫店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力加太陽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浙江東陽小宇宙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五洲電影發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