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紅色警戒》27日上映 好萊塢九大巨星點燃暑期檔

2016-07-27 09:11: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紅色警戒999

  九大好萊塢明星實力出演的犯罪動作電影《紅色警戒999》將於7月27日登陸全國院線。今日官方放出最新物料,《紅色警戒》超長預告片和終極海報,預告片長達兩分鐘,影片主線劇情呼之欲出,振奮人心。終極海報曝光九大明星形象,背景是亞特蘭大城市,昭示著一座城的命運掌握在這些人手中。  

  現代犯罪 拼狠更拼智商

  《紅色警戒999》導演約翰·希爾寇特擅長處理犯罪題材電影,尤其對人物心理狀態的刻畫十分深入和準確。在此次曝光的預告片中,不僅可以看到該類型電影不可或缺的槍戰、爆炸、公路追逐等經典戲碼,更有角色內心的掙扎和搖擺。

  在表現犯罪的時,完全沒有出現臉譜化的人物,正義和邪惡蘊含在每個人物體內。警察內部的腐敗,臥底警察亦正亦邪的身份,警匪的勾結,曾經的戰友如今是敵是友,激烈的矛盾衝突,從始至終貫穿全片。情節環環相扣,在感官刺激之餘,還需要強大腦力配合。  

  一場電影 打包九大好萊塢巨星

  今年雖然不乏進口大片,但是真正匯聚了好萊塢一線大牌的影片少之又少。《紅色警戒999》啟動了全明星陣容,堪稱年度卡司華麗之最。憑藉兩部《驚天魔盜團》登上中國大銀幕的超級巨星伍迪·哈裏森,向來保持著超高的接片水準,他在片中扮演關鍵線索人物。影后凱特·溫絲萊特首次挑戰完全反面的邪惡角色,為了飾演這位俄羅斯女黑幫老大,她留起爆炸頭,扮老扮醜,網友評價“太拼了”。

  除此之外《為奴十二年》主演切瓦特·埃加福特、《絕命毒師》中的“小粉”亞倫·保爾、《復仇者聯盟》“獵鷹”安東尼·麥凱、《蝙蝠俠大戰超人》中驚艷四座的“神奇女俠”蓋爾加朵、以及“蝙蝠俠”本·阿弗萊克的親弟弟卡西·阿弗萊克,《行屍走肉》“弩哥”諾曼·瑞杜斯等當紅巨星實力出演。  

  最接近美國警界現狀的影片

  影片通過一樁銀行搶劫案開始,逐步將警匪兩個對立關係捲入同一個利益漩渦。影片標題中的數字“999”,是美國警察內部通訊代號,意思是“有警員受傷”,而全片的關鍵點也集中在“幹掉一個警察”這個陰謀中。

  影片力求真實,導演、演員分別深入黑幫和警察群體“體驗生活”。主演卡西·阿弗萊克在接受採訪時曾説,他為了飾演好這個內心掙扎的警察,曾和紐約警察還有亞特蘭大警察分別生活了很久的時間。片中所有的槍械裝備都和真正的美國警察保持一致,拍攝過程中一共封鎖過三次高速公路,每個爆破場景都是實景拍攝。

  影片中的黑警現象也真實反映了美國警界的現狀。身處正邪的較量和紛爭中,如何能保持初心,不僅考驗著影片中的警察,同樣也是美國警察在真實中需要面對的抉擇。《紅色警戒999》在力求影片的暢快中,也確實反映了美國警界現存的問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