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確定關係? 湖人新星被曝與卡戴珊小妹同居(圖)

2016-07-27 07:24:21|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丹丹

  確定關係?湖人新星被曝與卡戴珊小妹同居

  詹娜和克拉克森

  確定關係?湖人新星被曝與卡戴珊小妹同居

  克拉克森與詹娜被曝已經開始同居

  據美國八卦媒體報道,自從傳出湖人隊新星喬丹-克拉克森與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達爾-詹娜拍拖的消息之後,他倆的戀情一直很受外界關注。據最新消息,克拉克森與詹娜已經開始同居,這意味著他們正式拍拖了。

  據知情人士透露,克拉克森和詹娜都已經把各自家的房門鑰匙給了對方。“肯達爾和喬丹已經正式拍拖,這顯然比一起外出約會正式許多。”消息人士説道。

  據悉,自從傳出克拉克森和詹娜相戀的消息之後,他們也都會約會其他對象,但是現在,克拉克森和詹娜的關係顯然已經更近了一步,而且他們已經達成一致,並視對方為唯一的拍拖對象。

  消息人士還指出,最近一段時間,克拉克森和詹娜經常會待在一起,這使得他們決定把關係更進一步。“他們已經徹底進入戀愛狀態,而且會飛很遠的距離,只為共度一晚。”

  “他們已經把各自家的房門鑰匙給了對方。”消息人士繼續説道,“肯達爾一直在耐心地尋找真命天子,在和克拉克森確立戀愛關係之前,她甚至有過備選方案。”

  一直以來,克拉克森對於這段戀情保持得非常低調。如今正式確立了與詹娜的戀愛關係,不知道對這位湖人新星是好事還是壞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