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新大頭"大電影2上演 周冬雨表白大頭兒子特輯曝光

2016-07-28 09:25:3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大頭兒子  

  繼2014年國慶檔上映的《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之秘密計劃》突破重圍獲得不俗成績後,2016年《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2一日成才》(簡稱“新大頭”大電影2)以全新的故事回歸大銀幕。日前,片方發佈了一款“成才”版海報,以及一支名為“周冬雨表白大頭兒子”的視頻特輯,視頻中周冬雨大膽告白:“小時候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就是《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該片將於2016年8月19日全國上映。

  “成才”版海報一飛沖天 新角色神秘感十足

  此次曝光的“成才”版海報氣勢呼之欲出、富有張力。大頭兒子身穿飛行器,左手握拳作一飛沖天狀漂浮于半空,動作俏皮帥氣,他機靈的眼神和滿面笑容看起來自信滿滿。大頭兒子身後,一個身穿超人衣服的小孩緊隨其後,似乎有趕超大頭兒子的意味。小頭爸爸、圍裙媽媽與一眾小朋友奔跑在康莊大道上,道路中間筆直的黃線寓示“不能輸在起跑線上”。在這些小朋友當中,除了我們熟悉的棉花糖,新增的角色形象也隨之曝光,有的酷似魯迅,有的酷似霍金,充滿神秘感,令人期待。

  周冬雨憶童年 直言最愛看《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與“成才”版海報一同曝光的“周冬雨表白大頭兒子”視頻特輯中,周冬雨笑言:“小時候最喜歡看的就是《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説著説著就不由自由的哼起了主題曲“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同時,這個鬼馬精靈還分享了自己的童年趣事。她表示,小時候很喜歡看動畫片,經常在爸媽外出的時候偷看,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自己心中那點”小九九”早被媽媽識破,媽媽每次回家都會摸摸電視機熱不熱,有時候還會把電視線藏起來。

  “嚴母慈父”新劇情 要成才更要成長

  “新大頭”大電影2聚焦 “成長”與“成才” 這一社會熱點,以鮮活、生動的細節,展現父母在孩子教育問題上的差異觀點,力圖打造反映當代生活、積極向上接地氣的現實題材動畫電影,從而引起社會的關注和反思。片中,圍裙媽媽和小頭爸爸在大頭兒子的教育問題上各執己見,一個崇尚“精英教育模式”,一個選擇“快樂學習法則”,上演“嚴母慈父”的新劇情。望子成龍的圍裙媽媽變身“嚴母”,認為只有學習好將來才能走向成功,成才比成長重要, 在她的“精英教育模式下”,大頭兒子不是在上補習班就是在去補習班的路上;小頭爸爸則主張要成才更要成長,孩子的天性是玩兒,孩子的童年不能被補習班佔據。小頭爸爸不僅在下班後陪大頭兒子玩耍,還悄悄帶大頭兒子從補習班中“逃跑”,活脫脫一個提倡快樂教育的“慈父”。

  動畫電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2一日成才》,將於2016年8月19日全國上映。經典的人物形象,全新的故事劇情,“新大頭”大電影2,給你不一樣的精彩童年。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