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新編曲“一生所愛" 韓庚《大話西遊3》演戲唱歌雙獲讚

2016-07-28 11:06:1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韓庚

  備受關注的“西遊”系列電影《大話西遊3》將於9月15日中秋節起在全國上映。今日,由韓庚演唱的“大話”金曲《一生所愛》(新編曲版),也陸續登陸各音樂平臺,引發了網友的關注和熱議。這首讓億萬觀眾動情的情懷之作,時隔二十年之後,仍然顯示出其不俗的號召力。       

  韓庚《大話西遊3》一人幾乎包辦了片中男主角至尊寶、孫悟空、六耳獼猴三個角色,在拍戲過程中的認真刻苦,獲得了導演劉鎮偉的盛讚,稱韓庚是“一個真正的演員”。而且作為片中的男主角,韓庚是被導演欽點的。劉鎮偉導演很早就發現韓庚具有非常符合片中至尊寶、孫悟空角色特質,認定至尊寶和孫悟空的角色“非韓庚莫屬”,並前後三次邀請韓庚出演本片的男主角。頂著巨大的壓力,韓庚最終決定接演角色;在導演的鼓勵和支持下,韓庚全身心投入演出,獲得了劇組一致的好評。此次演唱新編曲版《一生所愛》,韓庚更是不遺餘力,刻苦練習自己的粵語發音。對於重新改編的這首“大話”經典曲目,韓庚無疑是非常適合的,因為無論從角色塑造,還是對歌曲本身的理解,韓庚都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所以當他提出想要演唱這首“大話”中非常重要的曲目時,導演劉鎮偉和歌曲原唱盧冠廷的都給與了肯定與支持。   

  韓庚溫柔嗓音十分動人,對詞曲及音樂的詮釋也十分到位,獨特的聲線更是具有擊透人心的力量。在這首新編曲的《一生所愛》中,韓庚的聲音柔情中帶著悲切,淋漓盡致地表現出將主人公無奈哀傷的心緒,完美詮釋出至尊寶與紫霞仙子的淒美愛情故事。《大話西遊3》之中,韓庚從角色扮演到幕後獻聲,全身心地投入了本片的製作,他的努力也得到了導演和其他演員、幕後工作者的讚許。能同時以演員、歌手的身份,同時收穫大家的肯定,韓庚可以説是又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蛻變。 

  影片《大話西遊3》將於9月15日中秋節登陸大銀幕,敬請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