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六弄咖啡館》今日熱血來襲 鮮肉陣容顏值演技雙在線

2016-07-28 09:17:5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六弄咖啡館》

  今天下午14時,由董子健、顏卓靈、林柏宏、歐陽妮妮、宋伊人等主演的電影《六弄咖啡館》將在全國提前公映。與此同時,片方誠意十足地發佈了一支主演EPK,幾位主演在拍攝間隙還不忘互開玩笑,活力四射。

  在此次曝光的EPK中,拍攝花絮和電影中搞笑的畫面混剪在一起,氣氛歡樂融洽。董子健面對鏡頭變“飛吻狂魔”,顏卓靈不時吐舌賣萌,怪趣耍寶,而兩人在咖啡館裏情緒飽滿的哭戲更是體現了紮實的表演功底。作為今年暑期檔最值得期待的一部純正青春片,影片從臺前到幕後匯集了四大看點,實力不容小覷。

  看點一:五大鮮肉肆意揮灑青春 顏值演技雙在線

  電影《六弄咖啡館》不僅描述了青春期的校園愛情,還道出了不得不面對的人生哲理。在早前曝光的預告片中,青春氣息撲面而來,各種搞笑橋段也吊足了觀眾的胃口。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匯集了入圍第68屆戛納國際電影節、第52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董子健和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大獎最佳新人女演員顏卓靈,更有實力派新生代演員林柏宏、歐陽妮妮和“校服女神”宋伊人傾情加盟。這個夏天,五位兼具顏值和演技的鮮肉級演員,一起在大銀幕中揮灑青春,著實令人期待。

  看點二:《青春派》導演劉傑擔任監製 品質有保障

  除了有五位實力派新生代演員的加盟,《六弄咖啡館》還請到了剛剛憑藉《德蘭》拿下第19屆上海電影節金爵獎最佳影片獎的導演劉傑擔任監製。面對現在青春片太多的現狀,曾憑藉《青春派》獲得多項獎項的劉傑還曾打保票稱:“《六弄咖啡館》的品質肯定不會輸給別人的。”

  看點三:拒絕爛俗狗血 誰説青春片一定都是套路?

  作為一部“不一樣的青春片”,《六弄咖啡館》沒有車禍、失憶、墮胎等狗血情節,也不是深挖套路的雞湯式電影。影片更多的是想通過對青春、對學生時代愛情的描寫,引起觀眾的共鳴,從而引發大家對成長和命運的思考。總體來説,這是一部既熱血又深刻的青春片,相信每個人看完都會有不同的體會。

  看點四:台灣地區映後口碑爆棚笑中帶淚看點足

  《六弄咖啡館》在台灣地區上映後口碑爆棚,不少網友紛紛自發曬票根分享自己的感悟,有粉絲用“兄弟情、親情、愛情全都包辦”來形容電影,更有迷妹誇張表示“一個不小心入戲太深就在電影院大哭”,也是讓人心疼。而在早前的內地校園行和點映活動中,幾位主演更是憑藉出色的演技圈粉無數。在收穫高人氣的同時,電影本身還收穫了不少好評,良好的口碑為票房奠定了基礎。有看過電影的觀眾表示,對電影中關於“異地戀”、“基友情”等的描述深有體會,看的過程中就會聯想起自己的經歷,等正式上映時也“想約當年陪在自己身邊的那個ta”走進影院。

  《六弄咖啡館》已於今日全國上映,這個夏天,“不一樣的人生”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動。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