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兩代青春偶像同框 林志穎“凍齡”似TFBOYS成員

2016-07-28 10:13:28|來源:騰訊娛樂|編輯:位中閣

  兩代青春偶像同框 林志穎“凍齡”似TFBOYS成員

  鄧楚涵微博曝光節目錄製花絮照片

  騰訊娛樂訊 昨日,《加油!向未來》節目中的“未來博士”鄧楚涵在微博中曝光了一組與“凍齡男神”林志穎、“少年偶像組合”TFBOYS一同參與節目錄製的花絮照片。從照片上看,已經出道超過20年的林志穎,和TFBOYS“三小只”同樣保持著青春的活力,完全覺察不出他們之間的年齡差,讓他們四人看起來好似兄弟。

  18歲就出道的林志穎,憑著超帥五官、無敵燦笑,一入行就橫掃兩岸三地。日前因為參加一檔綜藝節目,讓他的幾位兄妹也浮出水面,讓他又一次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紛紛表示“不愧是凍齡男神” ;而此次曝齣劇照的鄧楚涵,是英國劍橋的在讀博士,憑藉陽光的外形也擁有大量粉絲;“偶像組合”TFBOYS更是極具號召力的新一代青春偶像。

  之前就曾參與過《挑戰不可能》的TFBOYS“三小只”,此次再度加盟央視節目,雖然只穿著簡單的白襯衣,但依然掩蓋不住他們的青春活力,陽光的笑容感染力滿分。

  “幸福奶爸”林志穎,90後“劍橋博士”鄧楚涵和 “00後”青春偶像TFBOYS,這“三代鮮肉”的同框的劇照一經發出,立刻引起網友圍觀,紛紛表示“男神竟然同時出現了!”,“這麼難得的場面,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