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中意合拍片《咖啡風暴》入圍威尼斯日展映單元

2016-07-29 09:12:1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咖啡風暴

  中意合拍片《咖啡風暴》近日宣佈入圍威尼斯日展映單元,本片由意大利導演克裏斯蒂安·博通納(Cristiano Bortone)執導,譚卓、蘆芳生、米瑞安·達爾馬茲歐主演,這也是本片在世界範圍內的首次亮相。

  電影《咖啡風暴》在中國、意大利、比利時取景拍攝,講述了三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現了不同文化背景下多樣的人文情懷。影片利用咖啡悠久的歷史、豐富的味覺體驗和地域差異等特徵,展現了當代世介面臨的種種挑戰。影片中,青年演員譚卓與實力派演員蘆芳生搭檔,共同出演了一段發生在中國的故事。譚卓在2009年曾因主演電影《春風沉醉的夜晚》入圍第62屆戛納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此次在片中飾演一位用咖啡作畫的女藝術家。

  本片導演克裏斯蒂安·博通納,曾多次榮獲國際大獎的肯定。他所執導的影片《聽見天堂》(Rosso come il cielo)于2007年首屆羅馬電影節斬獲最高獎項——大衛獎,同時該片還在聖保羅國際電影節、多倫多電影節、蒙特利爾青年電影節及其他20多個國際電影節獲得重要獎項。

  《咖啡風暴》由上海路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青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ORISA PRODUZIONI、SAVAGE FILM出品,D’HIVE、雲南廣電傳媒集團、雲南金彩視界影業有限公司聯合製作,本片也是中國與意大利的首部合拍片。

  據悉,本片將有望在國內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