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電影《微微》番外花絮 baby井柏然上演“CP萌”

2016-07-29 14:46: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微微  

  由顧漫同名小説改編,張一白監製、趙天宇執導、Angelababy與井柏然主演的奇幻愛情片《微微一笑很傾城》將於2016年8月12日全國上映。昨日,影片發佈“遊戲情緣”版預告及全陣容海報,更多精彩畫面全新曝光,共騎飛馬暢遊仙境的俠義浪漫、攜手校園同乘單車的簡單愛情,將兩個世界之間“微笑CP”的愛情勾連立體呈現在觀眾眼前。電影主創白宇、吳倩、譚松韻、李九霄、李現、王子桀,特別出演李沁、劉循子墨等人氣演員正式曝光,驚喜加盟“微笑聯盟戰隊”助陣肖奈、貝微微。除了戲中的並肩作戰、相親相愛,拍攝結束後所有主創也難捨難分,片方發佈的“微微一笑誰最萌”番外花絮,幾位主演萌萌噠出鏡,也再次證明了這是一個超有愛劇組,有一支“次元萌”戰隊。

  Angelababy發“微微寢室四美”徵集 吳倩譚松韻超萌支援

  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發佈全陣容海報前,女神隊隊長Angelababy便率先在微博上深情呼喚“蘆葦微微的戰友”,網遊中行俠仗義、帥氣灑脫的女遊神一聲召喚下“微微戰隊”紛紛火速趕來。寢室“時尚顧問”、“貝微微形象指導”吳倩第一個舉手回應“曉玲在此”,熱衷於提升貝微微穿衣審美的她難改愛美本質,海報中也是口紅彩粧刻不離手。在網絡劇《最好的我們》中帶給觀眾驚喜表現的譚松韻依舊延續可愛萌屬性,閃電回應“二喜在這裡,八卦姐妹團在哪”,吃貨少女“吃飽了就八卦”吸引一眾網友的寵愛。一向斯文、穩重的程伊也俏皮回復“有好吃的要分我一半哦”,網友對此無情評論:“果然和小吃貨待久了會受影響”。

  史上最有愛劇組:番外花絮集體出鏡賣萌大比拼

  影片中由寢室四美、校花李沁,以及井柏然帶領的男生隊李九霄、李現、王子桀等人共同組成“微笑聯盟戰隊”,不僅戲內並肩作戰、相親相愛,讓螢幕前的網友們紛紛陷入青春校園的回憶,更是將有愛情誼延續到戲外。番外花絮中,小夥伴們超萌出鏡,面對問題“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萌萌噠”,使出各自絕技展開賣萌大比拼。片中性格直爽的李現同學,私下卻是耍酷高手,一句“不説話的時候萌萌噠”讓網友折服。戲內戲外不掩搞怪本色的李九霄,倚手輕點街邊紅酒店舖玻璃窗,語出驚人“喝完酒之後看誰都萌萌(懵懵)噠”,這麼機智也是沒誰了。譚松韻繼續可愛屬性大爆發,呆萌反問“二喜不應該什麼時候都萌萌噠嗎”。

  關於什麼時候最萌,其他幾位同學的回答也是不盡相同,學霸程伊表示“當然是要做出來一道難題時”;吳倩則認為“只要開心就會萌”;校花李沁可愛嘟嘴上演“現在就萌”。女神Angelababy也終於忍不住“抱兔兔”出場,無辜表示“我什麼時候都萌萌噠啊”,俏皮可愛令人心動之時,卻不料遭井柏然“秒召回”去上學,冷漠臉的大神不待微微反應便牽手離去,老公力爆棚再次給吃瓜網友造成不可逆傷害,以致紛紛留言:“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裏每一個角色都萌萌噠,但是井寶你這麼老公力MAX,是要體現‘冷酷萌’嗎”。

  由張一白監製、趙天宇執導,Angelababy與井柏然主演的奇幻愛情片《微微一笑很傾城》將於8月12日全國上映,屆時將帶領所有觀眾開機聯網,開啟奇幻情緣。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