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IMAX北美發佈《X特遣隊》(暫譯)定製版映前倒計時

2016-07-29 15:40:3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X特遣隊

  今日,IMAX在北美發佈了一支為《Suicide Squad》(暫譯為《X特遣隊》)特別定制的一款映前倒計時視頻,受到眾多粉絲追捧。這款倒計時從畫風到聲音都做足設計,完美展現了《X特遣隊》(暫譯)的電影美術風格。據悉,這是繼《哥斯拉》、《速7》等大片之後,IMAX今年首次為好萊塢大片特別定制映前倒計時視頻。

  對於IMAX影迷來説,映前倒計時短片是每次觀看IMAX電影時不能錯過的映前體驗。這次為了配合IMAX 3D版《X特遣隊》(暫譯)在北美上映,IMAX特別為該片定制設計了一版倒計時視頻。整個視頻設計巧妙融入了反超級英雄元素,充滿現場感;倒計時數字從8開始展現出五光十色的炫酷效果,每一幀畫面的設計都與這部影片具有衝擊力的街頭美術風格保持一致。

  除了視效,這款倒計時在音效設計上也巧花心思。通過緊迫的鳴笛聲以及監獄裏的嘶吼聲共同渲染出濃郁的觀影氣氛;同時也有呼嘯而過的車聲,飛機在城市上空盤旋轟鳴和爆炸聲,營造出火爆動作大片的十足動感;最令人驚喜的是,在最後還加入了小丑招牌式的大笑聲,將讓到場觀眾印象深刻。

  《X特遣隊》由大衛·阿耶執導,威爾·史密斯、傑瑞德·萊托、瑪格特·羅比、維奧拉·戴維斯、喬爾·金納曼等聯合主演。據悉,該片將於8月5日在美國全面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