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曝歐豪張慧雯水邊嬉戲特輯(圖)

2016-07-29 09:59: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夏天必做的100件事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曝歐豪張慧雯水邊嬉戲  

  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將於8月26日登陸全國院線。在此前的發佈會上,電影主演歐豪與“好妹妹”樂隊共同推齣電影推廣曲《我愛夏天》,整個發佈會滿是夏日元素,洋溢著青春活力,歐豪與張慧雯兩位主演也上演甜蜜“虐狗”大戲,熱戀一夏。而緊接著曝光的“夏天必做的100件事”特輯,舉例夏日必做日常,配合清爽畫面,一陣清涼之意從大家心底泛起。陽光、微雨、林蔭路、海邊,少男少女們在每一處都留下自己的笑聲,而夏天最重要的無疑是談一場快樂又忘我的戀愛。電影主演歐豪與張慧雯就回到了上世紀90年代,青春正好,在盛夏時光中體會了既純情又銘心刻骨的初戀。

  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講述了一段跟隨愛的記憶尋找世界中心的唯美純愛故事,男女主人公在高中校園中相識、相知、相戀,並約定了畢業之後一起去尋找“世界中心”。他們在夏日的泳池邊相互嬉戲、在海邊聽著海浪聲訴説心情、在林蔭路上笑鬧著騎行,所有羞澀萌動的情感,都像陽光一般絢爛與熱烈。似乎在夏天,我們要做的,就是趁青春正好,釋放自我、用心去愛。而歐豪與張慧雯兩位青春洋溢的人氣偶像首次大銀幕合作,也讓大家十分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