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舒淇特輯 女神也要“愛情36計”

2016-07-29 10:01: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舒淇

  “如果到35歲還沒結婚,那咱們就湊合著在一起吧。”這樣半開玩笑的話,相信是很多在愛或不愛中糾結過的人都許過的諾言,然而,真正能到約定時間後在一起的,卻總是寥寥。在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中,舒淇就陷入了這樣的“諾言陷阱”中。

  想花招、惡作劇 女神也需要“愛情三十六計”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愛情最美好的姿態,然而愛情中卻總是帶著一點點遺憾。在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中,舒淇飾演的顧佳和馮紹峰飾演的林然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也許正是因為對彼此太熟悉,顧佳一次次錯過林然的告白。而終於有一天,顧佳發現了自己對於林然的感情,竟然是在林然通知她自己即將結婚的那一刻。

  生活總是喜歡開這樣的玩笑。舒淇説,在顧佳看來,林然是“女孩子一定會喜歡的那種,幽默,貼心,會逗人家開心,讓人覺得特別舒服。”所以,顧佳決定,在徹底來不及挽回之前,去把林然追回來!

  在婚禮前夕,顧佳想了各種讓人啼笑皆非的拙劣計謀,只為讓林然從新愛上自己。舒淇説:“其實這些‘花招’,具體來説,也不是她(顧佳)故意的,就剛好發生在她身上。所以我就把那些惡作劇做的可愛一點。”大概就是因為這一點“可愛”,陰差陽錯的,種種不靠譜的計謀居然好像有了效果,眼看著“拆婚大計”即將成功,顧佳心裏卻有了動搖:這,真的是會幸福的愛情嗎?

  從酸楚到祝福 勇敢逐愛尊重選擇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古詩詞的美好卻不能代表真正的愛情。更多的時候,驀然回首,燈火闌珊處卻早已空無一人。心裏一直隱隱期盼著“35歲之約”的顧佳,在看到林然那甜美可愛、性格溫和俏皮的未婚妻萱萱(宋茜飾)後,顧佳終於明白了一些在愛情中原本淺顯易懂的事情。

  在為了追回喜歡的人而努力的過程中,顧佳終於漸漸明白:“人家真的找到一個對的,找到真命天女的時候,你再想挽回可能就來不及了。會有那種酸楚。”

  在經歷了拆婚特供的“愛情36計”後,顧佳終於可以坦然面對,無論最終的結果如何,無論林然的選擇是誰,最好的朋友結婚,總是要送上祝福的。就像導演陳飛宏所説:“如果你愛一個人,你就要去告訴他,然後尊重他的選擇。”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與哥倫比亞影業聯合出品,滕華濤監製、陳飛宏執導。無論有多麼兜兜轉轉,愛情不會辜負你的等待和追尋,總有一天,會有一個對的人出現在屬於他的對的時間。愛情,就是這樣一種始終充滿希望和奇跡的事情。8月5日來電影院,和舒淇、馮紹峰、宋茜、葉青、鳳小岳,一起放手追逐,不負青春不負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