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韓庚唱經典《一生所愛》 表白家人與粉絲是"一生所愛"

2016-07-29 07:46:2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韓庚唱經典《一生所愛》 表白家人與粉絲是“一生所愛”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7月28日,電影《大話西遊3》在京舉辦“一生所愛”主題發佈會,導演劉鎮偉攜主演韓庚出席,歌曲《一生所愛》原唱兼曲作者盧冠廷、詞作者唐書琛夫婦前來助陣。

  發佈會現場,片方曝光韓庚版《一生所愛》MV。談到重唱經典,韓庚表示壓力很大,但此次飾演“至尊寶”一角讓他感觸頗多,對歌曲所傳達的情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會盡最大的努力唱好這首經典之作。韓庚還透露:“為呈現最好的演唱效果,稍有空閒就會練習粵語發音,在老師幫助下用拼音標出每一個字的發音,常常練到舌頭打結”。導演劉鎮偉現場點評韓庚的唱歌,“20年前聽這首歌的時候覺得紫霞的感情更多一點,而韓庚版的《一生所愛》真的把至尊寶的感情表現出來”。

  當天,歌曲《一生所愛》的原唱兼曲作者盧冠廷、詞作者唐書琛夫婦也驚喜亮相,盧冠廷還在現場演唱《一生所愛》。此外,盧冠廷、唐書琛夫婦也點評了韓庚版《一生所愛》,“感覺很震撼、沒想到韓庚可以把歌曲的感覺表達地那麼準確。”

  發佈會最後,幾位嘉賓還分享了自己的一生所愛。韓庚説:“無論什麼時候,家人和粉絲一直在背後支持自己,他們就是自己的一生所愛”。導演劉鎮偉也表示無論做什麼事情,家人總是自己最堅強的後盾,也永遠是自己的一生所愛。盧冠廷、唐書琛夫婦相守多年,恩愛不減,雙方的一生所愛不言自明,盧冠廷老師更透露“盧冠廷”這個名字就是太太改的,沒有太太就沒有今天的自己,真情流露感動全場。

  據悉,電影《大話西遊3》將於‪9月15日‬中秋節登陸大銀幕。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